分类:默认分类

整合有术 科达股份子公司超额完成业绩承诺

2017-08-26 08:33


    8月25日晚间科达股份发布了子公司2016年度业绩完成情况的最新公告,会计师专项审计结果显示,科达股份2015、2017年两轮收购的共8家子公司均超额完成了2016年的业绩承诺,其中同立、华邑两家子公司的净利润完成率更是达到了120%。

    科达股份业绩增长迅速 各子公司均表现不俗

    近几年数字营销行业经历了大踏步式前进,但随着市场逐渐成熟,行业开始了加速合并及洗牌。一些曾经的明星公司业绩开始出现下滑,从近期各大数字营销公司的半年报中就可以看出,又是几家欢喜几家忧。

    在行业增速下滑时,业绩稳步上升的公司就更为受到关注。今日科达股份公告显示,2016年度科达股份旗下8家数字营销子公司均超额完成业绩承诺。其中同立传播业绩完成率达121.73%为8家中最高,紧随其后的华邑也有突破120%业绩完成率的不俗表现。

    而进入2017年,科达股份业绩表现持续惊艳。其7月分公布的半年报显示,Q1各项数据全面攀升的基础上,Q2再次实现突破,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高达37.70亿元,同比增长28.3%,

    归母净利润2.04亿元,同比增长34.4%。

    一名数字营销行业人士对记者表示,如何在变革中最大限度的整合公司内部资源,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和收益攀升的双效提升,是目前多家数字营销公司共同面临的挑战,科达股份各项亮眼的业绩恰恰体现了于科达股份清晰的整合思路、良好的推进效果以及在业务上的持续深耕。

    作战能力不断增强 科达股份整合有术

    8家公司业绩承诺超额完成充分表明了科达股份作为母公司在整合上的超强能力。两次行业布局后科达已经完成了在数字营销领域全营销链能力闭环的构建。此前东北证券研报称,科达股份发展战略清晰。通过提高内生增长,释放协同效应,构建组织化能力和升级技术数据营销服务升级等方式,有效推进了科达内部整合的步伐。同时利于“一个科达”的打造,并将数字营销业务向全行业辐射拓展。

    当下科达股份旗下的各子品牌在不同细分领域中齐头并进,而作为核心的科达股份必将在不间断的行业思考中继续突破,成为中国数字营销领域中的标杆企业。

上一篇: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48% 远洋集团明年有望步入千亿元俱乐部

下一篇:潍柴动力成功发行7.75亿美元高级境外永续债券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