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蓝时集团滨州整车生产基地首辆整车下线

2017-07-02 19:50

    6月30日,蓝时集团滨州整车生产基地首辆整车下线仪式在山东滨州高新区隆重举行。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庆平等政府领导、蓝时集团董事长詹天佑等企领导,参加仪式并为首辆整车下线剪彩。

    蓝时下线首款纯电动“酷迈”,由蓝时国际团队自主设计,外形时尚大气,加装蓝时自主研发动力锂电池包,具备超强安全性能、超长续航里程以及应对零下40度的低温特性,技术世界领先。

    仪式上,集团董事长詹天佑将两台蓝时新车赠送给全国老红军(王定国)基金会和詹天佑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随后,当代养老产业研究院(民政部直属)代表刘磊与蓝时集团副总裁梁德涛签署了采购合作框架协议。仪式完毕,领导嘉宾们一同参观了整车生产车间生产线,并试驾了蓝时新车。

    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庆平表示,蓝时集团是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优秀企业,也是非常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集团将全国低速电动车总部设在滨州,滨州非常欢迎,并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据悉,蓝时集团创始于2012年,是以新能源汽车产业为主轴,集产、学、研、用于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业务覆盖电池模组、BMS、动力电池包,电芯,储能,智能车联网,充电桩网络建设,整车运营,低速电动车及高速电动车八大产业。目前,蓝时集团拥有专利和软件著作权38项,并与美国、德国、台湾、香港以及内地多家科研机构长期合作。

    詹天佑介绍,山东蓝时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即蓝时集团滨州基地)是蓝时集团控股子公司,也是蓝时新能源低速电动车核心业务平台。蓝时集团在全国范围内的低速电动车项目都由山东公司作为主体进行投资,未来将全力打造低速电动车研发中心、四大工艺产线以及销售服务中心。

上一篇:富春股份SNH48手游首测激活98% 有望”进帐”超预期

下一篇:青岛海大海洋能源工程技术公司在新三板上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