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科达股份大手笔回购计划开启 首日即买1244万元

2017-06-23 17:15

    本报记者 张志伟

    6月23日,科达股份公告显示,公司当日首次实施了回购,回购股份数量为90万股,支付的总金额达1244.87万元。继科达股份总经理完成5000万增持计划后,科达股份1-5亿元回购计划在股东大会通过后便火速启动。分析指出,科达股份迅速推进回购实施,证明了对公司价值的充满信心以及现金流状况良好,短期对股价具备提振作用。

    进入6月份,大批上市公司发布减持公告,甚至出现一些公司股东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等多种方式“花式减持”情况。而另外一些上市公司及股东则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准备真金白银的增持或回购。

    比如,科达股份即认为当公司股价不能充分反映其真实价值,同时市值存在被低估的情况下,要迅速做出动作,当投资者的坚实后盾,不能因为市场的变化而使投资者的利益受到损害,上月至今科达股份开始了总经理增持+公司回购两拨强有力的动作。

    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6月9日,不到一个月时间内,科达股份总经理唐颖先生通过集中竞价增持了公司5000万元的股票,雷厉风行地完成了增持计划。

    与此同时,科达股份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回购议案,拟用自有资金进行总额1至5亿元人民币的回购。而今天,科达股份即实施了首次回购,购股份数量为90万股,支付的总金额达1244.87万元,成交的最高价为13.90元/股,成交的最低价为13.68元/股。

    申万宏源在点评科达股份回购计划时表明,回购证明了公司较好的现金流状况良好,短期对股价具备提振作用,从长期的角度来看,回购注销的股票将降低股本,从而带来每股收益增厚,提升股东价值。

    据悉,科达股份作为国内数字营销领军集团,目前拥有9大数字营销子品牌,员工规模超2000人,业务板块涉及品牌管理、创意策划、线上营销、线下执行、广告代理、网络推广等数字营销全链条。凭借着在移动互联领域的领先和强大头部媒体资源,在内容和创意版块上的优势,服务着包括汽车、电商、网服、3C、快消等各行业巨头客户。根据广发证券的行业分析,目前无论营收还是利润考量,科达股份2016年已跻身数字营销行业前三。

上一篇:科达股份投资户外广告公司 营销业务协同扩大

下一篇:同方股份总裁黄俞:将对公司八大产业板块优化重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