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科达股份投资户外广告公司 营销业务协同扩大

2017-06-18 19:51

 

    本报记者 张志伟

    6月18日科达股份董事会通过公司拟对上海郡州广告有限公司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科达股份将持有3.9735%的股权。

    郡州广告作为国内一流的户外广告供应商,其OTT等新媒体业务近年呈现高速增长态势。而科达股份目前的业务集中在数字营销领域。业内人士分析称两者之间的合作可以形成良好的互补。

    此次科达股份增资的郡州广告于2010年在上海成立,主要经营户外广告业务,是具备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大户外广告的全案公司,拥有一、二、三、四线城市集聚优势的户外媒体资源。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拓展至传统媒介代理及互联网媒介代理业务。掌握着众多实力较强的客户资源,同时拥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和强有力的创意策划执行团队。目前已具备“中国一级广告企业”资质。

    近年来郡州广告在业务上的快速增长使其跻身全国一流的户外广告供应商。并在新媒体、互联网等新兴广告领域形成了优势竞争力。2017年1至4月郡州广告营收11,509.19万元,资产总额达21,445.04万元,目前正在进行A轮融资,总融资额为人民币5500万元,投前估值7亿元。记者注意到,郡州广告计划于2020年向中国证监会提出上市申请,力争于2021年完成上市。分析指出,若郡州广告成功上市,或将为科达股份带来更多的财务投资回报。

    有行内人士分析认为:郡州广告作为国内一流的户外广告供应商,其OTT等新媒体业务近年呈现高速增长态势。而科达股份目前的业务集中在数字营销领域,两者之间因此可以形成很好的互补。同时郡州广告的客户集中在汽车、白酒、消费等领域,这与科达股份下属百孚思、华邑、爱创、同立等数字营销子公司的客户相互覆盖,本轮交易完成后,双方进行的战略合作,有望在广告业务上形成协同增效作用,进而夯实科达股份在数字营销领域的领军地位。

上一篇:新能源汽车项目进展顺利 东旭光电业绩获多点支撑

下一篇:科达股份大手笔回购计划开启 首日即买1244万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