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科达股份总经理信心满满 自掏腰包拟斥资不低于5千万元二级市场增持

2017-05-12 18:34


    5月12日晚间,科达股份公告称,基于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公司总经理唐颖先生计划自2017年5月15日起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拟不低于伍仟万人民币,不超过1亿万元人民币。

    科达股份表示,感谢唐颖先生对本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公司将持续提高上市公司发展质量,努力为全体股东创造最大价值。

    分析指出,科达股份高管大手笔增持,彰显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雄厚信心。无论是在数字营销行业内比较来看,还是从自身来看,公司整体市值未来仍有明显提升空间。

    今年以来,科达股份利好不断,继营收同比增长190.67%、净利同比增长254.90%的靓丽年报之后,公司一季度报告也显示出业绩增长强劲石头,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5.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72.9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9702.9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32.15%。

    此外,科达股份第二轮收购的爱创天杰、数字一百及智阅网络也于4月份完成交易,预计更将增厚今年业绩。

    同时,科达股份在人力、产品、战略乃至品牌等方向亦开始全方位出击。包括重磅推出股权激励,拟授予限制性股票6027.20万股,占公告日公司总股本的6.94%,力度之大在A股市场罕见,这被认为是公司绑定核心人才、提升整体积极性的重要举措。

    同时,科达股份的动作还包括聘请专业咨询公司,对公司核心业务内容进行梳理。以把握市场发展趋势,打造和借助生态的力量,构建在未来具备革命性的发展空间。品牌上,发布全新科达股份LOGO及宣传片,打造数字营销崭新形象。

    这样的质优潜力也被市场关注到,东北证券、申万宏源等诸多机构给予了“买入”、“增持”的评级,随着近期大盘和传媒板块整体波动影响,科达股份或将迎来抄底时机。

上一篇:华为华夏幸福 “牵手” “智慧大厂”获强力智慧支撑

下一篇:敢“打”康明斯屁股 潍柴动力V型发展揭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