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国际化触角抵达南美 蓝标国际与24x7 Comunicação达成战略合作

2017-03-06 17:00

    本报记者 张志伟

    3月6日,蓝标国际和24x7 Comunicação宣布双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后,双方合作内容包括跨境营销、业务拓展机会和知识共享,这将促使两家公司共同为中国、巴西和拉美地区的国际品牌与企业提供精准的本地化公关和营销传播方案。

    蓝标国际总部位于美国硅谷,是蓝色光标传播集团(股票代码:300058)的全资子公司。24x7Comunicação是拉美地区领先的公关传播代理商,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24x7Comunicação将为蓝标国际在全球范围合作的中国企业和其他跨国企业提供高效触达渠道的落地执行服务。蓝标国际也将给予积极支持,帮助24x7Comunicação更好地服务近期进入巴西和其它拉美市场的中国企业。

    根据合作协议,24x7 Comunicação与蓝色光标传播集团旗下蓝标电商也将建立起合作关系,为巴西厂商提供电商运营解决方案,以帮助它们进军中国飞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24x7Comunicação将作为本地首要沟通窗口,向巴西企业推广这些服务。蓝标电商将负责执行所有基础的境内网站运营、电商营销和店铺管理。蓝标国际将为巴西企业提供中国市场分析、市场进入战略咨询、公共关系和营销传播服务。

    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中国和巴西之间政府和商务投资贸易增长迅速,两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经济及商务联系日益紧密,对于对方的独特产品与服务的需求也在持续增长,此次合作正是在中巴两国合作的大背景下达成。

    在基础设施、技术、消费品和旅游领域,中国对巴西私营和公有企业的投资更是达到空前水平。过去五年中,中国企业在巴西能源行业的投资超过400亿美元。仅在近期签署的一项双边协议中,200亿美元总投资中,中方投入资金为150亿美元,将用于巴西的基础设施工程建设。

    “巴西与中国之间的关系正在进一步深化,投资水平也前所未有。在惊人的发展速度之下,中国企业在巴西开展业务时如何采取有效的营销传播战略也将成为一大挑战。”24x7Comunicação董事总经理FabioCardo表示。

    对于双方的合作,蓝标国际CEO兼总裁郑泓指出,“为了给客户提供全球一流的智能营销服务,我们的业务必须向巴西和拉美市场延伸。24x7Comunicação在服务客户方面和蓝色光标有着很多相似之处,也同样具备高度的专业性,无疑是天然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蓝色光标过去20年服务于中国客户的丰富经验能为此次合作带来深远价值,最终使我们的客户受益。”蓝标国际和24x7Comunicação的中国客户,某大型通信设备厂商和国内领先的工程机械设备厂商柳工均表示,在2017年和可预见的将来,他们计划在巴西大幅增加投资。

    目前,双方即将共同开展的项目是2017年第三季度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的一场农业科技活动,来自中国、巴西和美国农业领域的相关人士将聚集于此,共同协作,通过技术手段解决当前世界一些突出的食品相关问题。此外,尚在开发中的项目包括将在中国和巴西举办的若干电商行业活动。未来,蓝标国际和24x7Comunicação的合作也将关注教育、石油石化、基础设施、互联网/互联互通/电商等领域知识型活动的共同开发。

上一篇:每年投入上千万元研发费用 温州宏丰打造“壁垒”

下一篇:李克强总理点赞海尔:“你们为农民做了件大好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