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定增持续推进 蓝色光标业务有望再启正循环

2017-02-14 16:34

    2月14日上午,北京蓝色光标品牌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色光标”或“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建信基金”)签订补充协议,就本次定增的保证金及利息、认购价款的资金结算方法和时间作出调整。至此,蓝色光标定增顺利推进,将有利于大幅度降低公司整体利息费用支出,促进公司内生业务整合与持续增长进入新一轮正循环。

    回溯到2015年11月,公司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进行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蓝瀚(上海)科技有限公司96.3158%股权,同时向建信基金和刘鸿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18.02亿元配套资金。2015年权益分配后,发行价格调整为12.21元/股,发行数量为不超过1.4758亿股,认购方及募集资金总额不变。

    业务经营回归正轨数字化等业务全面发展

    2016年集团战略进一步明晰,营销智能化、业务全球化将是蓝色光标未来的长期核心战略。移动互联业务毫无疑问是2016年最重要的亮点,成为收入和利润的重要贡献者,多盟、亿动两大品牌均实现大幅盈利,远超预期;蓝标数字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并在集团内部承担业务协同的主要角色;另外,以博杰和今久为代表的传统广告业务表现突出,今年1月公司已与国内智能电视7大主流厂商,包括海信、创维、康佳、TCL、长虹、乐视和小米达成全面合作协议。业内人士认为,此举意味着公司已成为OTT行业内拥有资源最广、覆盖智能电视用户群体最多的第一营销平台,同时,蓝色光标还将结合大数据洞察、用户画像等创新研究,在精准投放、品商结合等层面与电视厂商开展更多合作,通过开发多元化的营销产品,为广告主构建一个基于OTT的营销生态环境。

    2017年公司将继续全球化智能化的战略布局,预计今年数字营销业务占比将达到80%以上,同时程序化营销平台、电商板块、CRM板块经过业务培育期将迎来价值收获期。在全球布局方面,北美、西欧、东南亚等成熟市场的业务网络也初具格局。在下一个五年计划,公司将在2020年实现百亿美元营收,打造全球新型智能数字营销领导者。

上一篇:海信聚好看与蓝色光标建立OTT战略合作 共同掘金客厅经济

下一篇:每年投入上千万元研发费用 温州宏丰打造“壁垒”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