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壹父母获头头是道投资 吴晓波矩阵引入首家亲子类新媒体

2016-06-14 12:03

    本报记者 张志伟

    近日,亲子教育新媒体壹父母和头头是道投资基金联合宣布,双方已完成投资协议的签署。

    头头是道投资基金由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和经纬中国合伙人曹国熊联合设立,根据协议,壹父母获得了该基金数百万元的投资,成为吴晓波投资矩阵中的首家亲子类新媒体。

    壹父母以亲子教育领域的高品质原创内容为垂直切口,以原创动漫短视频“一斤二两”系列为主线,配合制作精良、有广泛话题性的独家策划真人视频短片,迅速脱颖而出,成为家庭教育领域的一匹黑马。

    成立仅半年,壹父母的吸粉数量已超20万,原创短视频的全网播放量超过2000万次,其核心用户为重视家庭教育和亲子关系的高素质父母人群。

    在吴晓波看来,可持续的高品质原创内容制作能力是壹父母的核心优势,也是其能够不断获取高质量用户的关键,“壹父母加入后,我们的新媒体矩阵将进一步完善在垂直细分领域的布局,同时,矩阵内的资源合力也能给壹父母带来更多发展助力。”

    据壹父母联合创始人兼CEO马蕾透露,借助资本力量,壹父母将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今年年底实现用户人数超百万、原创短视频全网播放量过亿次的目标,影响力和辐射区域成倍扩大。

    “壹父母正在酝酿的全新社群运营及会员价值体系构建方案,会在下半年适时推出。未来,公司团队将着力打造「一斤二两」动漫IP,并将其作为公司打通亲子领域产业链的高价值连接。”马蕾表示。

    对此,曹国熊表示认可,“亲子教育市场潜力巨大,用户黏性较强,壹父母的IP化运作思路十分独到,市场识别度很高,未来可整合的资源和蕴藏的商业价值,存在着巨大的挖掘空间。”

    “今年下半年,壹父母还将推出更具体系化和工具价值的内容产品,以及亲子教育培训类服务产品,从而进一步完善’内容+服务’的产品矩阵,为重视亲子教育、希望寻求专业力量支持的中国父母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壹父母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内容官周洁表示。

上一篇:对“忽悠式”重组应严惩

下一篇:靠重组“造神”将成为历史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