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福田汽车携全系乘用车亮相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嘉年华

2016-04-11 20:31

    本报记者 张志伟

    4月9日上午,福田汽车携旗下全系乘用车惊艳北京国际电影节嘉年华。活动中,众多影视明星分别乘坐来自福田汽车旗下的智能互联明星座驾伽途ix7和萨瓦纳驶向红地毯区。

1111.png

    (著名影星王志飞)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创办于2011年,是具有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开放性和高端化、市场化的大型电影主题活动,如今已经成长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电影盛会。

    福田汽车集团市场与品牌总监李健表示:“福田汽车携旗下全系智能互联乘用车助力北京国际电影节嘉年华,是在向更广泛的大众层面传递其智能互联、时尚精致的汽车生活方式。“

    据了解,福田伽途ix7是福田汽车集团2016年初推出的首款智能互联家庭MPV,内置福田智科车联网系统,支持安卓与苹果双系统连接上屏操作,拥有智能导航、云媒体中枢、无钥进入、自动感应灯光系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等强大的智能互联功能。

    萨瓦纳则是福田汽车集团利用”福田工业4.0”打造的首款硬派越野中大型全路况SUV,也是个性化定制及智能化应用的先进代表。在北京电影节嘉年华活动现场,明星们对福田汽车的智能互联汽车产生浓厚兴趣。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福田汽车集团虽一直低调做事、用心造车,但每次亮相却都体现出其强大的科技实力。2014年,福田汽车系列车型成为APEC会议指定用车,2015年,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福田汽车图雅诺商务车成为元首国宾车,向世人充分展示出其强大实力和品牌魅力。

    此番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嘉年华,福田汽车旗下的伽途ix7和萨瓦纳成为明星专属座驾,再次展示了福田汽车集团在智能互联汽车方面的科技实力和品牌形象。

上一篇:博瑞彤芸董事长李响:公司愿景是“让生活更快乐”

下一篇:一二十年不分红应列为强制退市条件之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