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社区入口抢占者:安明斯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2016-03-23 18:36

    本报记者 张志伟

    2016年3月22日上午10:00分,安明斯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明斯,股票代码:835778)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举行挂牌敲钟仪式。

1.jpg

    左二:安明斯董事长林熙明

2.jpg

    财富大门前合影

    安明斯董事长林熙明携公司股东、高管、物业代表出席了挂牌敲钟仪式,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汪军先生、中智慧合投资股份公司中国智慧城市投资联合体执行主席梅绍华先生受邀参加了仪式,共同见证安明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安明斯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智能化科技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两块:提供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和社区智能化移动互联平台。

    技术水平领先。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创新型企业、制定了福建省建筑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工程技术规范,目前拥有51份与智能化相关的软件著作权及其他专利,技术水平优于行业水平。

    成长性好。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业务平均增速达150%,因为技术优势,公司一直维持42%的毛利率。

    商业模式落地且速度快。2015年,公司全面打造社区智能化移动互联平台,以“果真生活”社区楼宇云对讲机为切入口,已在多个城市落地验证,用户粘性强,自增长速度快、活跃度高。

    社区智能化移动互联平台将会在未来两年内实现业务的规模性爆发。公司设置并快速落地了诸多闭环来提高社区竞争壁垒,从而抢占了社区入口资源并将其开放对接给外部各类资源与平台,从而形成各类收益。

    “果真生活”社区楼宇云对讲项目计划在2016年入驻全国20个重点城市、8000个小区,形成400万用户量以及100万活跃用户,从而抢占并覆盖了具有价值的社区入口。

上一篇:福田智科车联网 福田工业4.0重要核心内容

下一篇:对违规需要“良药”也需要“祛除”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