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携手本土创新力量 特斯拉签约“海易出行”

2015-05-10 18:15

    本报记者 张志伟

    5月8日,全球豪华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导者和开拓者特斯拉宣布与“海易出行”(海尔产业金融和易到用车的合资公司)达成融资租赁合作,应用一批全球最智能、环保的豪华汽车ModelS,提供高端租赁和使用服务。这项合作将帮助更多热爱科技、拥抱创新的精英人士加入到特斯拉环保大家庭,感受到由纯进口豪华电动四门轿跑车ModelS带来的将科技与高性能完美结合的驾乘体验,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全球汽车产业的创新颠覆者特斯拉此番携手中国本土创新的标杆企业,意在引领更多创新企业携手共建新能源汽车“生态圈”,让科技与创新的力量重塑中国的交通行业。

    根据此次特斯拉和“海易出行”达成的融资租赁合同,“海易出行”订购120台特斯拉ModelS。其用户支付一定会员费和使用费,就能即刻拥有、使用一辆全新的特斯拉ModelS,轻松体验到ModelS带来的巅峰体验。该举措将使更多消费者体验到特斯拉ModelS带来的绿色出行方式,降低车辆的空置率,从而提升能量使用率并推动环保事业发展。

    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朱晓彤表示:“我们很高兴和‘海易出行’合作开展这一创新的融资租赁服务。这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前卫环保的出行方式,让更多的特斯拉爱好者们亲身体验由ModelS带来的顶尖科技与超跑性能完美融合的超凡驾乘感受,从而进一步推进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海尔产业金融公司’是海尔在互联网时代跨界发展的创新产物,而易到是一家具有创新力的互联网用车平台,始终秉承创新精神的特斯拉将与他们一起推动中国可持续交通的实现。”

    2015年开春以来,为推动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成熟和发展,特斯拉通过不懈努力打出了一系列重磅“组合拳”:为中国车主赠送家庭充电桩并提供30米范围内的免费安装服务;先后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广州、深圳和西安七大城市实现了车辆置换服务的全覆盖;为广大车主推出了包括“空中升级”、“远程诊断”、近乎“零保养”和“透明服务”在内的升级版售后服务;并向新老车主提供了免费的通用移动充电器。在入华一周年之际,特斯拉还向中国车主正式交付了被誉为“21世纪最重要汽车”的ModelSP85D。该车采用了特斯拉独有的双电机全轮驱动技术,拥有着0-100km/h仅需3.3秒的惊人加速,未来“海易出行”的用户也将亲身感受到这款拥有着惊人加速度的豪华电动四门轿跑车所带来的极限绿色出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充分缓解中国消费者的“里程焦虑”问题,特斯拉为中国车主提供了一套全方位的充电服务:为超过90%的ModelS车主安装了“家用充电站”;在全国百余座城市及地区建成了数百个超级充电桩和千余目的地充电桩,为远行的车主提供了补充的充电方式;而向所有中国车主免费提供的通用移动充电器则成了途中的应急“移动充电站”。4月初,特斯拉还建成首个位于5A级风景区内--峨眉山风景区--的超级充电站,让特斯拉车主在驾驶ModelS自驾游饱览美景的同时无需担心充电问题。

上一篇:发力 O2O教育 鹏博士发布“鹏云课堂2.0”

下一篇:煤炭业困境突围仍需多种努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