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分享通信推集节号产品 专注企业级客户

2014-09-22 12:57

    9月18日消息,分享通信今日推出为企业用户量身定制的“工作手机”解决方案,以“集节号”平台为核心为企业解决了集团通信业务需求。“集节号”是分享通信集团公司提供的基于云计算的面向企业客户的融合通信与信息服务产品,其整合了企业总机、集团V网、云通讯录以及电话会议等多种功能和服务。

    图:分享通信集节号“工作手机”

    集节号:企业客户专属

    在邀请媒体体验“集节号”产品的同时,分享通信提出并强调了“工作手机”这一概念,随着“集节号”这样的通信服务方案在企业中广泛应用,手机用户的习惯也会随之改变。手机替代固定电话,成为一部工作时所使用的移动通信工具,和私人手机成为互补。拥有一部“工作手机”会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员工的新标签。

    从市场及用户角度来讲,工作一个号、生活一个号已经形成一种需求,但是如果仅仅是用于工作中联络的手机,还远远不能称作为“工作手机”,分享通信用集节号企业级服务重新诠释什么是“工作手机”。

    结合集节号企业级服务的集团总机、集团V网、视讯云会议等相关业务,为企业提供统一总机号及员工短号码,定制版CRM帮助企业自动整理客户资料,所有通话智能归档,即使员工离职,客户资料也不会丢失,根据时间、地域、事件进行话务量分析,优化企业业务。

    另据分享通信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下周即将举办的2014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上,也将展出智能补盲平台、集节号的案例,并演示此前坊间传闻中的“绿色手机”。

    关于分享通信:

    分享通信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获国家批准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主要经营移动通信产品、行业化应用、移动互联网产品,目前总部设立于北京,在全国31个省市设立分公司或分支机构。

    成立以来,分享通信始终致力于电信行业产品研发和业务运营工作,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国家有线电视网络、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总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70余家企业巨头提供基于“相关云”云计算平台、电信放大数据平台的行业应用产品、移动通信服务及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在金融、教育、航空领域有成功解决方案及丰富案例。

    2013年12月26日,分享通信获得全国电信运营商牌照,以民营企业身份跻身电信运营商之列,2014年6月,分享通信正式对外发布170号段及子品牌“集”和“享”,用户可以选取号码及分享通信服务。

上一篇:老白干酒三次挂牌“卖猪”甩包袱

下一篇:2014BMW中国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