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环保工作更透明 数家企业环评报告被退回需补充材料

2013-07-31 14:19

    证券日报记者 张志伟

    环保部近日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要求包括云南大为制焦有限公司200万吨焦化及其配套项目、山西中煤东坡煤业有限公司、华晨宝马铁西工厂三期扩建等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书暂时退回企业补充材料。

    主导过众多大型项目环评工作的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评中心主任李彦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环评报告被退回并不代表项目申请被终止了,公司会按照环保部要求补充材料,申请工作将继续”。

    “拟退回”不代表项目被否决

    针对公告中提到的“拟退回”,李彦武主任给出了解释,“‘拟退回’的意思是环评报告中的三个问题应该解决,并不是说项目不能干了,解决公示中的问题,并完善相关材料后才能继续走审批程序。相当于我们公民个人去办护照,少带了一个手续,回去带上再去一次就好。至于什么时候重新上报材料继续审批程序,这要看各个企业解决问题以及完善报告的速度。”

上一篇:合生元遭反垄断调查高价严控模式受考

下一篇:宝马5系宣布召回 现在销售车辆不受影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