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清华创业者训练营开营步入倒计时

2010-07-01 02:00

  本报讯 由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清华大学中国研究中心、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教育中心举办,针对创业者的全国首家大型公益活动“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第一期,将于7月12-16日在清华大学启动。

  清华大学举办创业者训练营,在为创业者提供系统的创业融资技能培训的同时,也为创业者和投资人搭起了一个桥梁,使他们拥有了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创业者训练营秘书处表示,“在训练营之外将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创业者与投资人的沟通与交流。比如在训练营课堂之外,还将举办一系列的企业推介活动,每次选取4-5家优秀企业向投资人展示。”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廖理表示,“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将把中国创业者训练营打造成创业者的品牌融资平台,争取一年内举办2-3次训练营,立足公益,完全免费。”

上一篇:党建为魂:一家民营企业的文化标杆

下一篇:抓党建就是抓企业管理 就是抓效益增长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