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市场分析

下破5日均线的风险加大

2019-04-09 08:40

交易市场有一种常态现象,如赚取10%的盈利,可能是一周或者是一个月的时间,但市场波动大的时候,或者是过山车时,损失10%就一两天的事情。发生亏损只是赔出一倍的资金,找回赢利需要赚取两倍的资金。亏损本身已经使你胆量变小,对自己的决策能力失,迫切需要挽回损失使你变得盲动而不冷静,在这种情况下赌博的心态就会加重,发生再次错误的可能进一步提高。所以在做每一波行情之前,要沉着冷静。不以情绪化交易为前提,当这种情况出现时,尽量少动多看,持机而动

 

15分钟图,指数跳空高开冲击3300受挫,回落跌破3月29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下探3200整数关。日线图,一目云图的转换线、基准线、延迟线多头排列,收盘K线运行在上升云区(3105~~~3229)上方。指数在布林带上轨(3289)受阻,该水平也刚好位于去年2月~~3月的关键阻力区域(3230~~~3330)。综合来看,中美两国在去年G20峰会之后重启贸易磋商,三个多月以来不断传出谈判进展顺利的消息,投资者的信心也逐渐恢复过来,买盘日益隆重。不过今日跳空上涨上冲3300关口受阻,2小时图构成顶分型,需警惕市场回落风险。明日若进一步下行,初步支撑关注3222,往下关注布林带中轨3090。而若回升,则继续关注3230~~~3330区域阻力,后续若能突破该区域阻力料将打开更为广阔的上涨空间。

 

◆本文章在全国各大财经网站同步发表◆ 文 渊 阁 股 票 投 资 Q Q 交 流 群 :1 5 9 6 9 9 9

上一篇:反弹幅度有限后市可能走低

下一篇:等待区间尾部选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创业板 金融 A股 股市 股票 大盘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