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市场分析

修正性上涨势头或步入尽头

2019-03-05 08:44

15分钟图,指数跳空高开上行,在触及5178~~~2440下行区间的0.236斐波那契回撤位(3087)后出现了一波快速下跌,回吐了大部分涨幅。日线图,一目云图的转换线、基准线、延迟线多头排列,收盘K线运行在上升云区(2807~~~2929)上方。综合来看,自1月4日明确上涨以来,指数最大涨幅已达到26%。连续的放量反弹加速了流动性消耗,后续资金应难以集中释放。资金获利了结的动机加强,行情将由普涨走向分化。1小时图显示,2440以来的上涨走势已经构建了3个大级别中枢,并形成3买后结束,整体上涨走势较为完整,因此指数存在段性见顶的可能。

 

◆本文章在全国各大财经网站同步发表◆ 文 渊 阁 股 票 投 资 Q Q 交 流 群 :1 5 9 6 9 9 9

上一篇:无力反弹则可能继续诱发跌势

下一篇:一旦跌破5日均线将打开下行空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市 创业板 金融 大盘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