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市场分析

【股市风向标】抛筹收敛资金奋进 市场乐观气氛升温

2012-12-25 21:47

【盘中特征】

今日沪深两市买卖集中度数据:沪市买卖集中度97:2,买入集中度有所下降。深市买卖集中度97:3,买入集中度继续提升

从今日市场筹码数据看:沪市机构持筹比例显示为增持,深市机构持筹比例显示为增持

压缩图显示今日多空能量对比,买方能量胜出

今日机构资金流向为净流入 上海市场流入资金51.7亿 深圳市场流入资金13.7亿

市场压力指标的PSY为92 多数情况下市场转势向下,但也有机会一路高涨直到100%的人看多

从三大趋势指标看,KDJ指标上升趋势、MACD指标释放红柱、RSI指标上升趋势

波浪走势上看:1664点---3478点为上涨1浪,3478点以来的跌幅接近1664点~~~3478点的7/8百分比线。

赚钱就是在别人恐慌的时候买到便宜的筹码,在别人乐观的时候,把它卖掉

后市研判】

在市场彷徨中保持独立,在市场贪婪时保持恐惧,在市场恐惧时保持贪婪,在市场波动中不迷失自我

圣诞大涨有点出乎意料,今日一根放量的大阳线,强势突破180天均线阻力,攻击2478~~~1949点的0.5分割线。自5日均线金叉行情线后,从波浪形态看构成5浪结构的主升浪。本月是季线以及年线的收官节点,市场将延续多头行情,或将惯性上冲乾坤线(2257点)。当市场运行至一个相对重要的均线附近,以及上升到一个相对高度的涨幅以后,就不能够麻痹大意,不能因大盘的疯狂让自己的投资思路也变得疯狂不可收拾。当大盘疯狂的时候,就应当谨慎,而当市场恐慌的时候,应当适当贪婪。

【投资宝典】

江恩理论的实质就是在看似无序的市场中建立了严格的交易秩序,他建立了江恩时间法则,江恩价格法则,江恩线等。它可以用来发现何时价格会发生回调和将回调到什么价位。江恩线的数学表达有两个基本要素,这两个基本要素是价格和时间。江恩通过江恩圆形、江恩螺旋正方形、江恩六边形、江恩“轮中轮”等图形将价格与时间完美的融合起来。在江恩的理论中,“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数字。江恩线是江恩理论与投资方法的重要概念,江恩在X轴上建立时间,在Y轴建立价格。江恩线的基本比率为1:1,即一个单位时间对应一个价格单位,此时的江恩线为45度。通过对市场的分析,江恩还分别以3和8为单位进行划分,如1/3,1/8等,这些江恩线构成了市场回调或上升的支持位和阻力位。

江恩理论之所以可以达到非常高的准确性,就是将测市系统和操作系统一同使用,相得益彰。江恩十二条买卖规则是江恩操作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江恩在操作中还制定了二十一条买卖守则,严格地按照十二条买卖规则和二十一条买卖守则进行操作。进行交易必须根据一套既定的交易规则去操作,而不能随意地买卖,盲目地猜测市场的发展情况。随着时间的转变,市场的条件也会跟随转变,投资者必须学会跟随市场的转变而转变,而不能认死理。

在你投资之前请先细心研究市场,因为你可能会作出与市场完全相反的错误的买卖决定,同时你必须学会如何去处理这些错误。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并不是不犯错误,因为在证券市场中面对千变万化、捉摸不定的市场,任何一个人都可能犯错误,甚至是严重的错误。但成败的关键是成功者懂得如何去处理错误,不使其继续扩大;而失败者因犹豫不决、优柔寡断任错误发展,并造成更大的损失。

【声明】

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本文章仅供参考,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本文章在全国各大财经网站同步发表◆

文 渊 阁 股 票 投 资 Q Q 交 流 群 :7 9 5 3 9 6 7

上一篇:【股市风向标】高位缩量震荡 调整压力有所增强

下一篇:【股市风向标】短期不宜追高 小心得不偿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股市 股票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