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的,爱说不说

分类:收评

现在可以说还能再做几天!(收评)

2020-08-05 15:19

现在可以说还能再做几天!(收评)

盘中忙里偷闲,在微博里写了一条------
大胆做他三四天,休息几天再征战。等到月底40年,休息休息看他们战。

这里那有人不明白了,这个难怪,因为要是明白就得天天来看,像那种动辄就取关的人,很难知道这段话里的时间都是由啥产生的?
我那简单的说说(再)
1,下周三,12号,明晟好像是要评估一下,不再纳入新的股票,但要剔除几个,这个信息我解读就是利空。
但是这种利空不能叫大利空,因为你要评估后未来有可能卷土加重过来的,所以,稍微调整调整,把节奏更好点的符合人家要求的慢牛结构啥的后,还有机会。
但,仍旧还是选股最关键,节奏更重要(不多说这个了)。
2,月底26号,我听他们说有个深圳40周年啥的,联想到一段时间对深圳本地股的跟踪,那么就又提出来时间差了(和上次提到科创板时间差,真的就是一个意思)。
如果这些本地股整理后上涨,到了月底也就差不多了,而40周年的事全世界都知道的,也就无所谓利好利空,那么利好出尽是利空的事就真的可能演绎出来的。

故此,有了这段话。

现在回头看看《早盘必读》,还是很有点担心的,因为早盘上来就杀气腾腾的,没有点定力真就要缴枪了,好在这几周经常遇到这种考验定力的走势,也就无所谓了。

上午只是担心创业板的阳线别太大了,市场真就是对得,午后有个下滑,但是又有点K线偏小,好在人家主力也是这个心思,最后和前天的阳线从差不多了。
真好
和昨天点评股票一样的说法---主力善良了。
昨天很多股票都是高开低走,或冲高回落的,只要知道一点咱们经常念叨的大阳之后不配合想着走,高开+快速低走等同于低开。。。
老生常谈的话,不记住,就没有办法了。
不过昨天看到很多人很有点哭丧脸,就到群里聊了聊,说“今天的这个阴线,你们哭丧着脸,那要是明天来一个阳线,构成阳阴阳结构的话,不是又更稳健了吗?”

结果,今天很多股真就如此。

相信形态的演化和分析,相信形态带有大资金的一些DNA信息,要知道,你到这个市场历来,就是和他们在勾心斗角,你要是总随着他们的意思去做,那不忽悠你又忽悠谁呢?

所以,一个个的都被带沟里去了,还那么有理有据的,哎!


免责声明------本文如果涉及个股都是案例分析需要,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如有人名地名公司名等相似,那就是纯属巧合,不要上纲上线!看文章一定要看到文章最后一行字,只做自己能懂的股票的事,别被别的自己不懂的平台的小恩惠利诱,且买卖股票都有其内在条件,不能走马观花的看,不然留下遗憾别怪别人言之不预,自己不贪小便宜就不会上当

    

原创:厚黑操盘学创始人 空空道人夜读   今天

6个公众号ID:kkdr423  kkdrhht  kkdryd  kkdr339  kkdrzcjd  kkdrtgs
款款有情有义 小鹅通语音等候您的参与

 

 

 

语音所在阵地----小鹅通     

 

随时可以选择包月  

 

行情好不好,请听小鹅通的早盘策略会


(有兴趣的可以长按,选择识别二维码,进入小鹅通听一下,有好处)
在每一个公众号的菜单里都有一个子菜单--小鹅通语音,大家可以直接点击进入。
6个公众号:kkdr423  kkdrhht  kkdryd  kkdr339  kkdrzcjd  kkdrtgs
(今天一实验,还是能看得出来,太多人不知道这句话写的是啥?) 
Q:都加了吗诸位?

长按二维码加以识别,进入小鹅通语音,回顾一周发生的点点滴滴。
另一个更简便方式就是点击本公众号的菜单---道人资讯---小鹅通语音,就可进去。
在每一个公众号的菜单里都有一个子菜单--小鹅通语音,大家可以直接点击进入。
6个公众号:kkdr423  kkdrhht  kkdryd  kkdr339  kkdrzcjd  kkdrtgs

更多精彩请加以下6个空空道人的公众号:

1,kkdr423(空空道人)每天操盘有个帮手
2,KKDRhht(空空道人厚黑堂)每天盘中有个引路者
3,kkdryd(空空道人夜读)每天晚上有个聊天对象
4,kkdr33933见9法
5,kkdrzcjd政策解读
6,kkdrtgs(股道瘦马)
辛苦之作值得珍藏    

   

版权属于空空道人,其他人不经允许一律不许转载,违者必究!
 

 

 

下周大盘和个股欣赏7.27--7.31    http://blog.zqrb.cn/blog/2232-2053329.html

上一篇:笑吧!如果你能开心的话(午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