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的,爱说不说

分类:默认分类

蜗牛迟到的礼物

2019-09-14 05:03

旧的未走,新的来了
                    ——小记转型修炼中风格、模式的修正

戈尔丁说:“人生的每一条路都是临时走出来的,一个人在醒着的时候,他在生命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注视着自己的脚下”。走出一条不同以往习惯的路,既需要抬头,也需要勇气,亦需要开放,更需要笃定,过于关注自己的脚下,终究绕不过习惯,也跳不过昨天。我并不希望在流行年轻的时候,我老了;而在流行笑的时候,我却哭了。故,跌跌撞撞坚持一路走来。
经历过孤独的日子,我终于喜欢上自己的无知。与他们相处我感到惬意,如同听任火焰缓缓燃烧,不言一语,不做评论,在无知中自我更新。蜗1蜗2早已阵亡,蜗3依然蹦踏,而蜗4来了。

公元2019年7月31日,人格分裂症又发作了。
蜗3:蜗4,醒醒,琢磨啥呢,这破大盘整点儿啥好呢?
蜗4:我琢磨着整点儿547玩儿。
蜗3:上次跟988结了婚,过了一段好聚好散,这次又想不开要跟547结婚了?乱七八糟有啥好的,黄金可难玩了,那么贵,大盘好的话别的涨得快,大盘不好的时候这起起落落的操作不好也挣不来多少。荒木经惟说得好,如果要改变人生,就要换男朋友,换女朋友,或是换个地点。四处狙击打一枪换一地儿挺好嘛。
蜗4:你小子就是惦记着三权分立,交几个女朋友排好班,玩的是心跳要的是感觉吧。那几米还说呢,看了一场看不懂的电影,四处张望,发现别人专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独是什么。不管大盘好不好,专注一个高抛低吸折腾不挺好嘛。你看啊,这547这三角整理是不是似曾相识啊。老湿说了,股市是个综合的博弈,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一不变的就是逻辑和纪律了。在我眼里,黄金是被刻意封印的财富终极固化形式,波段还是挺合适的。黄金股走势受多因素影响,一则避险,二则利率,三则美元,四则形态,五国际局势,六国际黄金期货走势,七……等等。如今毛衣战持久、不靠谱四处点火、弱势美元反弹到压力位呈现完成任务组合、降息预期全球性的、国际黄金期货想要再起一波;547虽之前不如2237和988那么凌厉,但是国字号的大资金的安全些,关键是形态我喜欢!我先打打底,随后中间那个上影线高点放量我再调整仓位。


蜗3:买个股票还得忙得跟地球村村长一样我还是算了。得你继续纸短情长,我风里来雨里去,哈哈,我玩300354去。


卡波特说:“换一种香烟的牌子也好,搬到一个新地方住也好,我们一直以或轻浮或深沉的方式,来对抗日常生活那无法消解的乏味成分。”翌日盘后,分裂继续、人格不变、趣味相投、交流不改。
蜗3:蜗4啊,300354这货今天没给高开在斜红线上T字板放量,低开还不老少。看着它昨天几个关键位都放量,今天也没破坏蓝线,就当加厚昨天的阳线,只做2次t,底仓不动,蓝线之上做t,红线之下止损。547这个缺口你可得当心点儿,再来个大阴你那壳就得碎了。不要太羡慕我,我真的低调,嘻嘻。



蜗4:尼玛啊,你再低调点儿,别逼我掀桌子。547今天这缺口确实够缺德的。不过看好黄金股的逻辑没看到啥变化,美元依然弱势、毛衣不见缓解、国际依然不平静、国际黄金期货走势也合理。形态上今天这个缺口破坏了原来的三角,调整一下三角底边还是不出格,也给下圆弧多个支点,本来黄金就容易上串下跳的,好歹是个小阳线,左边k线大,赌了,加了点仓,套我三个点,死不了的样子,破坏红线就认栽,红圈就高抛低吸。平常心,慌个毛线。我这壳要是碎了,不还有你的么哈哈 


时间流逝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感觉和思想稳定下来,成熟起来,摆脱一切急躁或者须臾的偶然变化。你有你的千变万化,我有我的一定之规,这可是跟老湿学的,吓死不算爷们儿,多大点儿事哈哈
月落日起,又过一天,昨日之日不可留,往前看。
蜗4:蜗3啊,劳资按计划今天高抛低吸,翻红鸟,仓位比昨天又大了点。理由?美元继续弱势,期金形态更好了,大盘继续弱势,547也符合预期没向下破位,四个k线两两一组向下的缺口一下子变成向上的缺口了。明天如果走出前两种红线随便一种都可以,我就继续做t,不改或降低仓位,保住利润就行。如果最后一种我就加大仓位。止损位置不变。你那个300354明天也得注意点儿方向,要走得早别犹豫,要留要加得谨慎。


蜗3:今天轮到我这300354悬了,我这壳差点儿碎了,没破坏形态,索性t了一把,降低了底仓,保住利润空间。要么走红线,加仓,要么走蓝线,早早走人。


股市4个小时,过得比拍电影快,这不又一天过去了。村上说了: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喜欢的事儿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
过了周末,就是8月5日了。盘中蜗牛又tnnd分裂了。
蜗3:蜗4啊,300354今天靠谱啊,想走红线的样子。早盘蓝箭头那里我同等同底仓的仓位加仓,三波九个点不涨停我把底仓t掉了,如果后面能站稳T字板,有版的可能的话我再加仓,不然就维持底仓不动看明天,要么疯要么再一个来回突破。


蜗4:苟同!300354要是最后能版上,那就按照大阳后配合处理了。我这547今天也不错哟,咱这算是哥俩好么哈哈。我今天只加仓没t,每个关键位置都有量能交代,如果最后能板上,那我就当它是一个标志性阳线,那么后面就大概率走第三波,那妥妥高抛低吸玩一波,总算没给甩下车。弱势美元、强势期金、弱势大盘、毛衣持续、朝 鲜的中东的各种不稳如果持续的话,说不定我还弄成中线了。

每一个人,我想,都有自己的怪癖。但是为了要保持正常,符合世界的眼光,他们克服了这些怪癖。然而并不代表毁掉了他们的異稟。或许残忍,可能无奈,但是,要在股市里面生存,抛弃幻想和坚持逻辑是需要我们去矛盾统一的。地上最柔弱之为水,放在方的盛器里面则为方,放在圆的里面则为圆,遇到点点障碍就改变方向,一旦形成洪水之势,则摧枯拉朽、一往无前了。
6日盘中。
蜗3:蜗4啊,300354又是大幅低开,这个位置+昨天的涨停,不高举高打没法忍啊,冲高我先减半了,居然后面还涨停了,如果敢打开我就再减半,剩下四分之一赌明天走红线,否则就可能走黄线或者黑线,那我就明天剩下的也止盈,等下一个下圆弧,破坏绿线就不跟了。


蜗4:嗯,按照33见9的话今天就该减,剩下的赌预期吧。避险、降息、期金、弱势美元都没变,547只要不破坏昨天的标志性阳线我估计就有第三波,我按计划高抛低吸就是了,大盘不好,我不想换来换去的,仓位不变了暂时。


后来,蜗3在7日高抛最后四分之一仓,继续发扬吃着碗里瞧着锅里的优良传统四处狙击,而蜗4耐心地在547里面不亦乐乎地玩着高抛低吸,在小群里乐此不疲地分享着对大盘、对期金、对美元指数、对547的分析、预期和操作。
荒木经惟有句话说得很好:“人以群分,某种划分是你与周围的世界有了天悬地隔的改变”。在股市里,127是不变的,要从7跳进12里,唯有改变。蜗牛不改,就不会有1234了,那么怎么改呢?不是朝秦暮楚,更不是朝三暮四,答案不用我说,老湿早已给出——“与其在下跌中纠结,不如在高点纠结,与其在高点纠结,不如在形成高点的过程中纠结”——这就是改变,假如您还想在老A里混下去的话。
恰逢周末,又是月底,8月31日。该分裂还得分裂,就如该聊的还得聊哈哈……(备注:后面的图直接把当时发小群的部分图片挪过来用,用的是同花顺软件,前面是用富途牛牛软件截的图,mac目前只有这两个免费软件好用些,划线随着行情推进不断在改变,大伙儿凑合着看吧,我就懒得改了,保持原汁原味就是了。)
蜗4:蜗3啊,547折腾了一个月了,30%的涨幅我整出了超过60%的利润了,目前看着有些变化了。毛衣似乎有些软话,美元弱势美元似乎重新要走强了,国际期金一直没有改变上圆弧的格局,沪金和547应该要有个出轨的过程了,那接下来9月第一周我打算将547逢高逐渐派发,除非上圆弧能扭成s,我再重新加回去,不过要是这样的话,大A还有四季度么,所以倾向于先派发,大盘往做多方面考虑多点。





蜗3:真行,你还真是又结了一次婚啊,折腾了这么久!我可就精彩了,弄完300354,又弄了300761、2903、2123、3127、2835、2915、300363、2436、2881、300223、2463…………太多了,打一枪换一地儿,不符合预期就走人,有赢有亏,总体不如你一个547,我又要找回老情人1318了哟。



海子说,我们最终都要远行,最终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别。也许路途有点艰辛,有点孤独,但熬过了痛苦,我们才能成长。文字很直白,对于混迹股市多年的老股民来说,读起来多少倍感酸楚。改变是不容易的,裂变更是需要付出的。每次写东西,其实都是聊出来的(特别感谢沐晨打破我的自言自语),而每篇文章其实都有一个主题(读不出来就可能流于浪费时间了),一次改变,配合一种风格,一种调调,或许,后面再写会越发简约、越发沉闷,总之,还会不断改变。要成长为新的物种,就要经历所有你不会再扮演的角色。不管如何,我的成长,感谢您的参与,愿与您分享,盼于您有益。咱这次就写到这儿吧,对于未来的行情,未来的起起落落,未来的开放下更为激烈的博弈,您,准备好了吗 
最后,再次感谢老湿的指导,感谢风哥、沐晨等的交流,也感谢小群诸位对我嘀嘀咕咕的包容,祝愿大家伙儿节日快乐,咱下周再战。

                        蜗牛4.0     2019.9.13中秋之


蜗牛很辛苦,值得表演,但是做股票要善于总结的,比如8.22号说的2213和我2417等,解释中最大的一个地方是----(我分开说)
目前很多的股都是调整后突然出现大起大落
但要有起伏的分时(就是长上引线下影啥的)
。。。
最终还是要关键位放量(这个不改)

那么最近一段,也很清晰,不做强势股,就是有罪!
板块明显,科技+金融
547这个与519有一拼的结构(至少分析上可以如此的对待,那个耍流氓的缺口下跌,其实没有破坏啥,还是那种前面的结构使然,后面获得支撑涨了,也是正常)

原创:蜗牛 33见9法 昨天
小贴士------一定要看到文章最后一行字,只做自己能懂的股票的事,别被别的自己不懂的平台的小恩惠利诱,不然留下遗憾别怪别人言之不预。自己不贪小便宜就不会上当。
6个公众号ID:kkdr423  kkdrhht  kkdryd  kkdr339  kkdrzcjd  kkdrtgs
款款有情有义 小鹅通语音等候您的参与

 

 

 

 

语音所在阵地----小鹅通     

 

随时可以选择包月  

 

行情好不好,请听小鹅通的早盘策略会


(有兴趣的可以长按,选择识别二维码,进入小鹅通听一下,有好处)
在每一个公众号的菜单里都有一个子菜单--小鹅通语音,大家可以直接点击进入。
6个公众号:kkdr423  kkdrhht  kkdryd  kkdr339  kkdrzcjd  kkdrtgs
(今天一实验,还是能看得出来,太多人不知道这句话写的是啥?) 
Q:都加了吗诸位?

长按二维码加以识别,进入小鹅通语音,回顾一周发生的点点滴滴。
另一个更简便方式就是点击本公众号的菜单---道人资讯---小鹅通语音,就可进去。
在每一个公众号的菜单里都有一个子菜单--小鹅通语音,大家可以直接点击进入。
6个公众号:kkdr423  kkdrhht  kkdryd  kkdr339  kkdrzcjd  kkdrtgs

更多精彩请加以下6个空空道人的公众号:

1,kkdr423(空空道人)每天操盘有个帮手
2,KKDRhht(空空道人厚黑堂)每天盘中有个引路者
3,kkdryd(空空道人夜读)每天晚上有个聊天对象
4,kkdr33933见9法
5,kkdrzcjd政策解读
6,kkdrtgs(股道瘦马)
辛苦之作值得珍藏    

   

版权属于空空道人,其他人不经允许一律不许转载,违者必究!
 

 

 

下周大盘和个股欣赏9.09--9.13  http://blog.zqrb.cn/blog/2232-2036465.html

上一篇:学习理解独特操盘思想精华,让你在股市终身受益

下一篇:应该知道的一些信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