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的,爱说不说

分类:早评

周四,一个不咋遭待见的日子(早盘)

2018-07-12 06:30

大洋彼岸传来噩耗,哦,不是谁死了,而是不是你死就是他死,但会让你受挂劳,突然的2K亿的增税问题,一时间搞得人们连听到一些安慰的话都省去了,转而都是你要为此效力,所以,股市这个晴雨表就太难琢磨能起啥作用了。

不管这些了,信息不对称,也很难有个说法,不如不管不问这些了,咱们还是从技术角度来看看这个问题发生和后续的事。

在看图之前,咱们先梳理一下3连阳和随后的大利空消息的问题。
1,主力资金肯定知道会有这个大利空的
2,为啥还给你3连阳?
3,为啥5次V走势最后一次重心没有落脚到通道下轨?
4,在3连阳和大利空之间村长出来说话了,且提到的是慰问,而且是问计于人,这是没有招了还是希望等到真实的下情?
5,做局就得有目的,谁会拿钱打水漂玩啊!
好了,看图:


带着上面的问题,来看看这个反弹的关键性,一条斜率尚属陡峭的通道,从3开始,有个反弹,但出现了咱们说的2820点跌破就可能奔袭2638点去鸟的话,但也差不多了,跌破2700点后出现了第五次的V,这次反弹根据地没有在下轨上,这个不太重要,只算是个小信号,那么随后反弹的大阳就有讲究了,我把反弹的用粉线表示了下,如上图,从大到小2个大的“四梁八柱”,随后的架势还真想支柱产业的房屋形状,昨天虽然遇到实质性的大利空,对散户来说还是很突然,但对主力资金一点不突然,那么大家看看,昨天在哪儿?恰恰在左侧两个柱子的交界处,下面还有2个重要的支撑,且交织在一起,一个是绿线,一个是2745--2725.

当然,目前距离下轨的距离更远了,哦,下轨画下去的话,就是2638那一带了,你说有意思不?

那问题就好办了,如果左侧短的那个柱子要是能再度确保站稳的话,那么这个地方才有机会。但是这个柱子别看小,很难。
倒是希望跌破他,在大柱子这里弄出来点故事,才好产生一个强烈的反弹才好做,这个怕不是今天能完成的,能盼望周五再来一个阳线不?

好好看我盘中的直播。

最好还是收听今天的小鹅通语音,方法就是---关注公众号空空道人,在屏幕最下面的菜单《道人资讯》里选择“小鹅通语音”即可!

那咱们就听听小鹅通语音里的空空道人说收评吧!
具体的请收听小鹅通语音
办法是---在这个公众号的屏幕下面有个菜单,里面有--小鹅通语音,点击,长按二维码识别,然后就可以收听了。

 

语音所在阵地----小鹅通
注意哦,7.1号开始就可以选择包月了
行情好不好,请听小鹅通的早盘策略会


长按二维码加以识别,进入小鹅通语音,回顾一周发生的点点滴滴。
另一个更简便方式就是点击本公众号的菜单---道人资讯---小鹅通语音,就可进去。
在每一个公众号的菜单里都有一个子菜单--小鹅通语音,大家可以直接点击进入。
5个公众号:kkdr423  kkdrhht  kkdryd  kkdr339  kkdrzcjd


关于蜻蜓fm,您需要知道的

更多精彩请加以下5个空空道人的公众号:

1,kkdr423(空空道人)每天操盘有个帮手
2,KKDRhht(空空道人厚黑堂)每天盘中有个引路者
3,kkdryd(空空道人夜读)每天晚上有个聊天对象
4,kkdr33933见9法
5,kkdrzcjd政策解读
辛苦之作值得珍藏    

   

版权属于空空道人,其他人不经允许一律不许转载,违者必究!



下周大盘和个股欣赏7.2-7.6 http://blog.zqrb.cn/blog/2232-2

上一篇:一句话的事儿

分享 |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