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的,爱说不说

分类:收评

如何解读今天的这个小K线?(收盘)

2018-02-13 18:26

午后没有按规矩走,有点坏,直眉瞪眼的就将3200点给撕破了,一点都不留情面,不过,咱们要看看这个地方是干啥的?

需要时间
如果你太高了,后面就难免紧张了,所以,理性对待这个上影线的小阳线,由于有缺口,这个地方反而更觉得好看了。
但问题是要看看明天,明天如果不考虑上涨的问题,其实,低开的小阳线(大小和今天的差不多就行)反而更好看,结构上也更饱满,但因为本周和节后的一周需要尽可能的侵消上周大阴,所以,这种结构的走势,就要求节后2天能稍大点的阳线。
这有没有可能呢?
有,因为窗口指导的资金也是资金,也需要获利走人,拉高摔死你是可能滴,好吧,就当这个来看明天最后一天的走势吧!

 

 

更多精彩请加以下5个空空道人的公众号:
1,kkdr423(空空道人)
2,KKDRhht(空空道人厚黑堂)
3,kkdryd(空空道人夜读) 
4,kkdr339 (33见9法
5kkdrzcjd政策解读
辛苦之作值得珍藏 
  
版权属于空空道人,其他人不经允许一律不许转载,违者必究! 
*
*
*
*
*

上一篇:午间解盘

下一篇:空空视界

分享 |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小K线 有点坏 时间 上影线 缺口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