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看盘荣获全景网举办的"2008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博客" 荣获中金在线举办的“2008年,2009年度财经博客百强”

分类:股海观潮

区间震荡继续构筑新平台

2017-10-13 08:00

 

市场依旧维持区间震荡的格局,沪指低开低走,下探5日线得到支撑,尾盘回升一度翻红,终盘报收十字星。量能萎缩至2000以上下。沪指三连阳五连涨,但涨幅有限,仍旧徘徊在3400点下方,继续构筑新的平台,在此区间窄幅震荡。由此可见,重个股轻指数已渐成市场潮流,黑周四未黑,红周五值得期待。

从均线指标上看,通常被用来衡量个股的中长期走势,250日线有“牛熊分界线”之称。纵观几大指数的均线系统,除了创业板指数,超六成的股价都已站上120日半年线或250日牛熊线。目前,大批A股正在跨越这条“牛熊分界线”,那就意味着牛市已经来临,只不过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控制着运行,其主要任务就是保持市场稳定。

对于近期的走势,真的无话可说,技术面的分析小于维稳的要求。只要国家队一日不离开市场,A股就不会暴涨暴跌。同时鉴于大盘技术上仍有上行的基础,中期趋势向上的方向不变。大卫对后市继续看好,只不过需要时间等待,而上行的目标不变,但预期不要太大。中期持股待涨,你肯定会有收获的。

上一篇:震荡上升犹如“蜗牛”爬行

下一篇:站上3400时机已经成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卫看盘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