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看盘荣获全景网举办的"2008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博客" 荣获中金在线举办的“2008年,2009年度财经博客百强”

分类:股海观潮

震荡上升犹如“蜗牛”爬行

2017-10-12 08:10

 

市场依旧维持区域震荡的格局,沪指低开高走,终盘报收小阳线,又向3400点关口迈进一步,只可惜量能依旧维持在2300亿左右,不足以向上攻击。市场窄幅震荡,沪指二连阳,节前节后四连涨,而十月高开上摸3400点回落后,近二日蜗牛爬升,预计本周很有可能再度向3400点冲击,但能否站稳必须看量能的变化。

从缺口上看,沪指在8月28日向上突破3301-3295大双顶后,留下3331-3336的突破缺口,经过九月的调整尚有0.61未能完全封闭,如今10月9日又留下3357-3358的缺口,这个缺口的性质,是普通缺口,还是上升中继缺口,尚未确认。如果三天内不补,根据缺口理论的原则,后市在上行当中还会出现第三个缺口。

距离19大召开还有最后一周的时间,管理层的维稳不会放松。市场情绪趋于谨慎,大盘既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依旧是结构性机会,板块轮动的可能最大。而美股道指再创历史新高,港股恒指连续上行创下十年新高,对于A股的稳定走势有利,中期向上的趋势难改,A股的慢牛格局不变,后市震荡上升犹如蜗牛爬行。

上一篇:构筑新平台等待时机再突破

下一篇:区间震荡继续构筑新平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卫看盘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