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12月8日午间评论

2022-12-08 12:23



延续昨天的震荡,今日上午A股呈现继续修复的格局,截止午间沪指收盘在3203点,半日最高3206点,最低下探至3187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6684.11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买入52.04亿元。两市79股涨停(含ST股),11股跌停。

盘面上,房地产服务、物流行业、化肥行业、商业百货、房地产开发等涨幅居前,农牧饲渔、旅游酒店、半导体、软件开发、计算机设备等跌幅居前;题材方面,熊去氧胆酸、民爆、跨境电商、磷化工、REITs、免税等概念活跃。

技术上,指数继续在5天线之上运行,周一的缺口已经四天没有回补,说明市场处在强势范围之内,虽然指数仍有上攻的潜力,不排除进攻年线的可能。但是,周线KDJ的J值达111,背离严重。

下午展望:上午“三桶油”表现明显弱势,关键看下午能不能保持稳定?同时,下午观察留意证券板块的带头作用,例如600906财达证券、601995中金公司、600109国金证券的情绪引导? 

上一篇:拉锯战跷跷板仍将持续(12月8日早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