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9月29日午间评论

2022-09-29 12:15

 

 

受到外围连续上扬的影响,今日上午A股呈现高开震荡回落的格局,截止午间沪指收盘在3053点,半日最高3076点,最低下探至3051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3719.95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买入28.46亿元。两市25股涨停(含ST股),10股跌停。

盘面上,贵金属、医疗器械、煤炭行业、能源金属、医疗服务等涨幅居前,旅游酒店、房地产服务、航空机场、航运港口、装修装饰等跌幅靠前;题材方面,CRO、盐湖提锂、小金属、氟化工、黄金等概念活跃。

技术上,沪指再次失守5天线,KDJ指标粘合状态,上证50指数同时也失守5天线,创业板指数在5天线运行,岌岌可危。国庆假期后市场往往有小行情或者节后资金回补的小反弹行情,即短期指数只能在3000-3100点的区间内寻求新平衡点的过程仍在延续中。因此,短期倾向于控制仓位、不悲不喜、试盘滚动操作;方向上,倾向于风格均衡些,可以重点考虑军工科技、酒店食品以及新旧能源、地产基建金融等之间反复轮动。

下午展望:上午三桶油表现明显弱势,高开之后回压,关键看下午能不能稳定。同时,下午观察留意证券板块和银行板块的带头作用,例如000712锦龙股份是否敢于拉升?

上一篇:长假来临持股还是持币(9月29日早评)

下一篇:外围再遭重挫 A股风景独好(9月30日早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