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追逐涨停板的奥秘(9月17日)

2022-09-17 10:12

本周A股市场继续调整,3100点整数关口岌岌可危。但是,一些涨停板个股让投资者感受到涨停板的收益乐趣,市场上每天总有一批投资者更愿意每天实现资产增值,“涨停板敢死 队”就是其中的代表。追击涨停股图的是快速增值,但风险也很大。总结各路高手的经验,操作要点如下:

第一,开盘后及时浏览大盘分时图,看上证指数和深成指是阳线还是阴线。最好是大盘高开高走的行情。如果是阴线,也应该是低开高走的那种,至少不能是急速下跌的行情;

第二,要看跌幅排行榜。如果有超过5只股票跌停,暂时别玩这个游戏;
第三,看涨幅排行榜,选择第一版中冲在最前面的那五个股票。如果在开盘后一分钟内其涨幅在5%以上,更应密切关注;

第四,选择K线组合比较好的股票。此前已经有三个以上涨停的股票别碰。此前横盘或下跌5天以上突然拉升的,或者此前几个交易日一路小阳线碎步爬升的,当天有可能涨停;
     第五,按F10查看有关报道和业内评论,如果有突发性利好,比如资产重组、定向增发、借壳上市消息公布,此前没有大涨的股票,尤其值得注意;
    第六,最好是中盘股(流通股本在1.5亿股到3亿股之间);

第七,如果在涨幅榜第一版中同类股票超过3只,可信度比较高。
如果大盘表现不太坏的话,同时兼具以上5个特点的股票,当日涨停并在次日涨停的可能性可在70%以上。

重点强调:本博创作目的是为了记录沙漠雄鹰对A股走势的个人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轨迹,是我个人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载体。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沙漠雄鹰(李德升)2022年9月17日 于深圳

 

上一篇:9月16日午间评论

下一篇:下周券商板块能否反转(9月18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