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8月17日午间评论

2022-08-17 12:12

延续昨天震荡之势,今日上午A股呈现小幅反弹的格局,截止午间沪指收盘在3287点,半日最高3288点,最低下探至3263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6711.28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买入21.19亿元。两市63股涨停(含ST股),1股跌停。

盘面上,电源设备、光伏设备、船舶制造、证券、电机等涨幅居前,能源金属、小金属、化学制品、非金属材料、电子化学品等板块跌幅靠前;题材方面,培育钻石、虚拟电厂、TOPCon电池、钙钛矿电池、HIT电池、券商、3D摄像头等概念活跃。

技术上,沪指收吊颈K线,KDJ指标J值达106,说明市场仍然是边修复边反弹的状态没有改变,况且量能放大,指数有望后期挑战3300点整数关口。操作上,短线继续关注Chiplet、TOPCon电池、军工及自主可控等热门板块及景气度高、增长确定性强的赛道板块。

下午展望:上午“三桶油”表现弱势,毕竟原油期货下挫,关键看下午能不能企稳。那么下午就要观察留意证券板块的带头作用,例如002926华西证券确保不炸板,并且观察601788光大证券能否带动人气?

上一篇:板块轮动 快马加鞭(8月17日早评)

下一篇:指数维持震荡格局(8月18日早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