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6月29日午间评论

2022-06-29 12:17

 

 

 

受到外围股市下挫的影响,今日A股呈现低开之后震荡探的格局,截止午间沪指收盘在3383点,半日最高3414点,最低下探至3382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8407.9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卖出34.58亿元。两市54股涨停(含ST股),16股跌停。

 

盘面上,房地产服务、工程咨询服务、房地产开发、医疗服务、工程建设等涨幅居前,汽车整车、风电设备、电机、汽车零部件、非金属材料等板块跌幅靠前;题材方面,新型城镇化、数据安全、医疗美容、国资云、痘病毒纺织、5G等概念活跃。

 

技术上,沪指有回踩5天线的欲望,KDJ指标背离严重,需要修复,同时BOLL线上轨也有压力,年线附近蓄力等候时机。下方的两个缺口都未回补,盘中回踩的话继续关注缺口回补情况和以及BS多空线的支撑情况。支撑有效,则可在支撑线附近寻找入场机会。目前,市场在北向资金的推动下像脱了缰的野马一样,做多氛围一浪高过一浪。对于当前的这种表现,我们认为更多的是顺势而为,该谨慎就谨慎,该乐观就乐观,不要被表面情绪过多的影响。若是觉得情绪过热,那么适当控仓而不重仓,保持清醒,做好个股甄别即可。

 

下午展望:三桶油上午表现弱势,维护指数平稳,指数能不能拉起来,关键要看600621华鑫股份下午敢不敢打板?

 

 

 

 

 

 

上一篇:今日多空争夺沪指3400点(6月29日早评)

下一篇:今日留意公布PMI数据(6月30日早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