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1月18日午间评论

2022-01-18 12:24

 

118日午间评论

延续昨天的上涨,今日A股呈现高开之后震荡上行的格局,截止午间沪指收盘在3574点,半日最高3579点,最低下探至3531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8007.9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流入22.4亿元。两市57股涨停,39股跌停(含ST股)。

盘面上,工程咨询服务、煤炭行业、电力行业、工程建设、银行等涨幅靠前,医疗器械、中药、化学制药、旅游酒店、医药商业等跌幅靠前;题材方面,数字经济、抽水蓄能、地下管网等概念表现抢眼。

技术上,沪指收复60天线的10天线,KDJ指标开始金叉。主基调大概率是震荡企稳,且向上运行的空间、概率较之向下更大。操作层面建议在保持仓位待涨的基础上,关注中线型成长品种的低吸机会。行业方面,中线可继续关注国防军工、电子、券商行业,短线可在科技板块(电子、通信、计算机)寻找投资机会。

下午展望,证券板块仍然是市场的人气核心,例如如果002945华林证券不开板,就会刺激更多证券稳定市场。

上一篇:疫情板块和数字经济(1月18日早评)

下一篇:分歧割裂仍将持续(1月19日早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