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几种实操预演(7月28日)

2019-07-28 08:41

           当前A股市场大盘重心下移的趋势未改变,大跌小涨之势没有根本扭转。但是,我们发现沪指近期每次收出一根长阴后,总有2-3 个交易日的反弹,短线客可借助这种短线反弹来回博差价。A股多次反弹之所以夭折,原因就在于人气低迷,成交水平不高,周五沪指仅仅1587亿元(含科创板)。从这一点来看,市场只有继续选择震荡,有效探出底部后,各方对后市才会达成一致,成交量才会放大,才会产生一波真实意义的反弹。总而言之,多空交织,市场只能形成忽上忽下的震荡格局。我们改变不了这种环境,那么,只能适应它。

      策略:在震荡市中,不操作则坐看机会流失,一直持股也没多大意义。这时,短线波段操作尤为重要。

      要点一:短线操作要“勤”。操作时,有几个点以上的利润则出,回调时即接回,最好是今买明卖,甚至“T+0”操作、“折返跑”交易。较为科学的是拿1/3的仓位操作同一只有波动的价值股票。

      要点二:寻找强势股玩击鼓传花游戏。击鼓传花的看点就是你买的那时不是最高点,可认为买到最高点是小概率事件。可以用自己的小资金采取用多只股票组合的方式来规避这种潜在的风险。运用此方法一定要设好止盈点与止损点。

      要点三:买入业绩好的超跌股,回避高价股。当前若空头再度发力,极可能拿估值过高的品种“开刀”,而超跌股向下空间极小。

       要点四:科创板明天7月29日(周一)开始上下20%涨跌幅限制,天地板、地天板都是40%,观察是先向上打板,还是先向下打板?这一点是标杆、是旗帜、是风向、是信号!

         总之,牛皮市中,轻指数,重个股,大家小仓位积极操作,依然可有所作为。

             沙漠雄鹰新书《散户看盘实战技法》已经印刷完毕,目前开始热销,敬请广大网友相互转告,凡购书者均可凭购书姓名加入“沙漠雄鹰读书实战群”。欢迎交流微信号SMXY8888或电13530910148粉丝交流Q群463308313。如有约稿、著书以及商业活动事宜,请与本博主直接联系。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李德升)2019年7月28日  

        免责声明:写博纯属个人兴趣爱好,博文属于个人随笔,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上一篇:寻找股市风向标(7月27日)

下一篇:且涨且行且珍惜(29日早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