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节后正确的操作理念(2月10日)

2019-02-10 08:23

       华尔街有句投资名言:“在股市中偶尔赚一次钱很容易,难的是从股市中不断的能挣得到钱。”在遵循“先大后小、先长后短、顺势而为”理念的前提下,我一般按照先大盘-----再板块-----后个股-----决策买卖的思路进行股票操作。

    一、先大盘。在下跌的趋势中,保持低仓位操作,相信现金为王;在震荡市中,则需要跟随热点,随时调整操作策略;只有在市场处于长期上涨趋势中,才可以大胆买进并持有股票。

     二、再板块。了解板块知识是为了解决投资方向的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获利最大化的关健前提就是踏准市场热点。为此,我们可以利用板块指数进行涨跌幅排序,从而找到近期市场中最强的板块。

       三、后个股。现在,很多股民有这样的感觉,大盘指数不断走强,可自己的股票市值还在亏损中。是什么原因导致挣了指数不挣钱的呢?原因很简单,就是市场热点没踩准,强势个股没买到,而手上都是一些弱势股。大盘涨它不涨或涨得少,大盘跌它跌得更快,即使这样你还不舍得换股,生怕卖了就大涨、、、、、、在股市中生存大家一定要永远记住“去弱留强”四个字。弱势的个股由于没有资金入场的积极推动,因此盘中的分时线走势会非常的曲折,并且成交量的变化也是没有任何规律可言的。而强势股则不同,因为有资金积极的涌入,所以强势的分时线往往会非常的顺滑并且挺拔有力,股价在盘中的上升角度也会比较大,因此投资者对于具有这样走势的个股则要进行积极的操作。强势个股的分时线往往具有以下特征:

1、成交量有规律的放大,并且随着股价的走高而不断放大;

2、分时线运行非常的顺滑,没有曲折的迹象;

3、股价上涨的时候,分时线的上涨角度较为陡峭;

4、股价上涨的时候,上涨的趋势非常明确。

      四、决策买卖。能否挣到钱,一方面看股票本身,而买卖点的问题也非常重要。股票再好,但如果不会买卖那同样不能挣钱。大盘好、板块好、个股好、最后还要把握好的买卖点。

沙漠雄鹰新书《散户看盘实战技法》已经印刷完毕,目前开始热销,敬请广大网友相互转告,凡购书者均可凭购书姓名加入“沙漠雄鹰读书实战群”。欢迎交流微信号SMXY8888或电13530910148粉丝QQ交流群463308313。如有约稿、著书以及商业活动事宜,请与本博主直接联系。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李德升)2019年2月10日  

     免责声明:写博纯属个人兴趣爱好,博文属于个人随笔,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上一篇:节后七类个股不要碰(2月9日)

下一篇:节后市场环境相对安全(2月11日早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