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不得不看的20条股市哲理(1月12日)

2019-01-12 11:46

      一、要以错误为师,切忌犯两次同样的错误,更不要说十次、百次,要用基金经理、机构的视角观察股市。

二、要根据盘面决定进出,切不可根据(或等到)消息来判断进退。 
     三、要想赢利,就必须提高看盘、操盘、捕捉信息的能力,以达到发现主力、跟踪主力、伏击主力的目的(揭开风险最小化、利润最大化的神秘面纱…) 
     四、在获得暴利后一定要减仓甚至休息(不会空仓就不会赢利,炒股要学会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五、机遇要靠自己去把握,赢的结果也要自己去开创。 
      六、当市场处于强势时,要找准热点,敢于大胆追涨,众人拾柴火焰高(重势不重价)。
     七、当市场处于强势时,要追那些技术图形好的股票,强者恒强(重时不重股)。 
     八、当市场处于强势时,要买成交量大的股票,换手率高后市可涨。 
    九、当市场处于强势时,要买创新高的股票,真突破。 
    十、要想赚别人赚不到的钱,必须要能做别人做不到或不敢做的事,这是自然的法则! 
    十一、当市场处于弱势时,14点30分之前不要买股票; 
    十二、一定要追涨,但不要追高(注:所谓高不是指的股价高,而是指技术状态)。 
    十三、一定要杀跌,但不要杀低(注:所谓低不是指的股价低,而是指技术状态)。 
    十四、不要轻易猜测市场的头部位置,让市场来显示自己的头部。 
    十五、不要轻易猜测市场的底部位置,让市场来显示自己的底部。 
    十六、不要去承担无谓的风险;不要自怨自艾。
    十七、不要以各类证券报刊和财经网站为早餐(要冷眼明心看股评)。 
    十八、不要单一听股评,连续的10万股买单就是最好的、最实用的消息,同时还是最精确的技术分析。
    十九、不要过度强调分散投资(不要把鸡旦放在一个篮子的理论,绝对错误,这是没把握的具体表现)。 
    二十、不要预测市场即将转势,绝不以侥幸心里搞什么试探性建仓,而要耐心等待趋势的形成,并迅即行动。

沙漠雄鹰新书《散户看盘实战技法》已经印刷完毕,目前开始热销,敬请广大网友相互转告,凡购书者均可凭购书姓名加入“沙漠雄鹰读书实战群”。欢迎交流微信号SMXY8888或电13530910148粉丝QQ交流群463308313。如有约稿、著书以及商业活动事宜,请与本博主直接联系。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李德升)2019年1月12日  

     免责声明:写博纯属个人兴趣爱好,博文属于个人随笔,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上一篇:下周仍将是结构性行情(11日收评)

下一篇:如何做足年报行情(1月13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