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八种情况不宜抢反弹(8月26日)

2018-08-26 08:52

        近日股市展开2700点保卫战,每当沪指跌至2700点,无形之手即时护盘,其中不乏个股展开反弹走势。但是,反弹行情在追逐利润的同时,也包含着一定风险。具体而言,在市场处于以下情况时,朋友们不宜抢反弹:

      一.多杀多局面中不宜抢反弹。

  多杀多局面下的杀伤力不容轻视,朋友们需要耐心等待做空动能基本释放完毕后,再考虑下一步的操作方向。

       二.仓位过重不宜抢反弹。

    抢反弹时一定要控制资金的投入比例,既不能重仓,更不能满仓。如果仓位已经较重的朋友们,再贸然参与反弹行情,将会很容易出现全线被套的被动局面。

    三.股市新手不宜抢反弹。

  参与反弹行情属于短线投资行为,通常需要具有优秀的投资心态,以及敏锐的判断、果断的决策和丰富的短线投资经验。

  四.不设止损不宜抢反弹。

  反弹行情在提供炒作机会的同时,也说明了市场还未完全转强。在参与反弹行情时应该坚持安全第一、盈利第二的原则。

  五.弱势确立不宜抢反弹。

  当行情处于熊市初期,后市还有较大下跌空间;或者市场趋势运行于明显的下降通道、行情极度疲弱时,不宜随便抢反弹。

  六.脉冲行情不宜抢反弹。

  对于昙花一现的快速反弹行情和涨幅不大的小波段行情,朋友们应该以保持观望为主。这类反弹的获利空间十分狭小,可操作性差,缺乏参与价值。

  七.下跌放量不宜抢反弹。

  在股价已经持续下跌过一段较长时间后,跌市已近尾声时,抢反弹要选无量空跌股,而不能选择放量下跌股。

  八.股价抗跌不宜抢反弹。

  抢反弹要尽量选择超跌股,抗跌股有可能在股市的某一段下跌时间内表现得比较抗跌,但是,这种抗跌未必能够持久。

沙漠雄鹰新书《散户看盘实战技法》已经印刷完毕,目前开始热销,敬请广大网友相互转告,凡购书者均可凭购书姓名加入“沙漠雄鹰读书实战群”。欢迎交流微信号SMXY8888或电13530910148粉丝QQ交流群463308313。如有约稿、著书以及商业活动事宜,请与本博主直接联系。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李德升)2018年8月6日   于深圳 

     免责声明:写博纯属个人兴趣爱好,博文属于个人随笔,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上一篇:下周市场星火燎原(24日收评)

下一篇:阶段性调整逐渐进入尾声(27日早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