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盘二次探底探到何处?(5月26日早评)

2010-05-26 00:17

早上好! 股民不伟大,但股民要善良!善良的对待自己,也是对待你身边的股民朋友!股民是平凡,世界上也是有太多的无奈,但是我们不能放弃那不停跳动的、永远火热的心!说说大盘吧:昨天大盘大幅度的修正,一方面是因为受到地产调控政策仍未松动的信息,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银行股的再融资。今天大盘迫切的想回补周一的跳空缺口。同时,昨天港股也是低开低走,加上今天凌晨的欧美股市下跌,今天大盘大家又要保持一份谨慎。

 今天消息面:一、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达成26项具体成果。二、外汇管理局公布,外管局从20102月份起在13省市打击"热钱"的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已查实190起涉嫌违规案件,涉案金额73.5亿美元,其中已办结6起,涉案金额2700多万美元。三、深发展A:法兰克·纽曼辞职 理查德就任行长。四、中信银行今天将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165亿元的次级债券,其中10年期品种50亿元,15年期115亿元。中信证券、中金公司、中信建投证券为本期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六、原计划5月末终止实施的汽车以旧换新政策会延至今年年底,商务部不久还将出台新的政策。七、上海银行公告显示,将于528日召开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方案的提案。至此,拖延多年的上海银行IPO终于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八、上海房管局与上海市工商联住宅产业商会中数家地产商进行会议讨论,一家与会的地产商负责人告诉本报,从当天的会议基调看,上海房产税或要推到下半年出台,“不管怎样,我们预计今年年底是一定要出台的。”九、美国将迅速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十、香港恒指昨天低开逾350点,其后在A股调整拖累下震荡走低,午后在汇控、中移动等蓝筹股续跌拖累下跌幅再度扩大,最低见18,974.52点后小幅回顺, 恒生指数全日收报18,985.5点,跌682.26点或3.47%,成交679.32亿港元。

大盘回顾:昨天大盘大幅收跌,上证指数收于2622.63点,跌1.90%;深圳成指收于10365.2点,跌2.40%。两市A股有540只股票上涨,1181股票下跌。成交金额大幅下降,上海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1244亿降至1032亿元;深圳市场从977亿元降至814亿元。技术上,昨天大盘报收中阴线,上涨受阻,量能萎缩,反弹无力,人气不足,KDJ指标三线扩散后保持平行状态,MACD指标金叉后也开始粘合,这是较为明显的停滞状态,今天倘若5日均线不破,则股指回踩后有继续震荡反弹的可能,反之则会陷入新一轮的调整。市场受消息影响较大,利好或利空都会引来大盘暴涨暴跌,投资者近期以超短线炒作为好!综合分析:前期的暴跌套牢了很多筹码,上行每一步都会遇到压力。所以短期大盘不具备反转能力,只能以震荡上行的方式逐步消化压力,同时等待外围市场企稳。这一段时间不要抱有大涨的幻想,投资者操作中宜以谨慎为主,反弹是否终结仍有待后市观察。目前的空头市场,还需要靠外力刺激,在利好消息难以突临的情况下,市场也只有等待利空消息的集中释放。6-7月份市场如能围绕2500点上下100点区间震荡,是比较符合各方面需要的。只有随着本轮经济下行和政策紧缩小周期步入尾声,才会迎来真正的筑底回升。操作上,多看少动,严格控制仓位,耐心等待市场底部的真正探明!热点方面:次新股、低估值股在市场开始的下跌中会成为“错杀”的对象,随着市场对风险的关注,该类型品种表现会逐渐优于市场,例如300081恒信移动,虽然目前是庄家打压吸筹期,但是这类股票慢慢会给你产生赚钱效应!

由本人撰写的《股民实盘操作技巧》(附送精选股)一书自从上市以来深受股民朋友的喜爱,目前正在热卖之中,虎年建议你加强股票理论学习,读一本好书,少走一段弯路欢迎交流(股票期货、易经风水)13530910148  QQ970593150 。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  2010年5月26凌晨   于深圳

     温馨提示:写博纯属个人兴趣爱好,博文属于个人随笔,不构成任何操作之依据、不设群,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博客下面留言跟贴中的“黑广告”与本人无关,奉劝大家谨慎行事,不要上当受骗!近期我的博文被一些网站转载,还被一些博主剽窃据为己有,本人特此声明:允许各网站转载使用我的文章,但是必须署上本人姓名,否则就是侵权,我和我的律师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上一篇:是谁吹响二次探底的前奏曲?(5月25日收评)

下一篇:构筑“双重底”的概率有多大?(5月26日收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大盘 股市 财经 证券 私募 投资 理财 股票证券财经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