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预测

2011-08-10 14:51

大盘周三出现大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579点,最低下探到2544,全天波动53个点,收盘于2549,上涨23个多点。

  盘中上涨804家,平盘52家,下跌95家,量能1040个亿,比周二小一点。

  这边第二批分成操作已经开始,帐户有这边操作,第二期同样接两名客户,要求资金量不小于100万,详细情况可咨询:15514353119

  指数周三出现大幅高开,直接跳过2541,但量能并没有放大太多,出现这种盘面的主要原因是2541下破之后,多方要想后面继续反攻,必须守住这个点位,但近几天的震荡使多方根本没有机会反攻,所以虽然今天美国股市是下跌的,但国内A股还是出现了高开,这个缺口刚好就在2541处,从表面看,昨天的低点2437好像就是低点,本博在此要提示大家,不要太大意,因为2541在后面几天肯定要引发争夺,如果此位守住,后面会震荡反抽,否则2400关口是保不住的,不要光想着抄底,时间位不到之前,不要盲目抄底,操作上减仓为主,等时间位到达之后再说。

  周四的2526----2544区间是多空争夺的焦点,此缺能否保住显的非常重要。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