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预测

2011-08-05 15:19

大盘周五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644点,最低下探到2605,全天波动79个点,收盘于2626,下跌57个多点。

  盘中上涨103家,平盘34家,下跌812家,量能877个亿,比周四大一点。

  这边新开设大资金分成业务,帐户有这边操作,第一期只接两名客户,要求资金量不小于100万,详细情况可咨询:15514353119

  指数周四出现大幅低开,出现这种盘面的原因是昨晚美国股市出现大跌,对亚太股市形成拖累,就一点来说,本人觉得中国股市很可悲,2008年美国的次级贷没有把美国股市打垮,却打垮了中国股市,现在还是如此,中国股市为什么不会上涨,一直到现在在还处在下降通道,原因很明显,股市缺乏信心。另一方面,基金的乱操作也占很大因素,做为基金经理,他们的经验又有多少,操盘经验不多,但他们的工资倒是不低,这是中国基民的悲哀。经济面上,通胀问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也是一个震荡下跌的导火索,在这种情况下,场外资金入场意愿不强烈是正常现象,下周如果不破2610,会继续震荡2644----2689缺口,此位压力不小。

  下周一如果守不住2610,大家要可谨慎点,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2541是周二争夺的焦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