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周五大盘走势预测

2011-06-30 14:26

大盘周四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774点,最低下探到2729,全天波动45个点。

   为满足大家要求,这边新开设QQ在线指导,业务包含个股咨询和每月二次荐股服务,费用不高,详细情况可以咨询15514353119

  今天指数出现小幅高开,在这个节骨眼上,消息面还保持真空,实在让人觉得有点不太踏实,2729处形成了一定支撑,多方在此支撑下,攻过了2771----2774区间,这对后面的进一步反攻是有利的,但加息预期越来越浓,再加上明天是周末,场外资金虽然在拉动指数,但在这个时间上我们也还是得小心,2700被攻过后,还没有进行回头确认,不确认总是不太好,可能有人觉得是不是不会回探了,本人没有这样认为,并且认为这个回头确认很有必要,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

  明天是周五,如果消息面继续保持真空,指数会继续震荡2750左右的支撑力度,如果消息面兑现加息,会回探2700关口或是下破一下。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