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预测

2011-06-29 15:13

大盘周三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757点,最低下探到2627,全天波动32个点,收盘于2728,下跌30多个点。

  盘中上涨124家,平盘58家,下跌778家,量能997个亿,比周二小一点。

  为满足大家要求,这边新开设QQ在线指导,业务包含个股咨询和每月二次荐股服务,费用不高,详细情况可以咨询15514353119

  今天指数出现小幅低开,盘中多次震荡,却没有攻过2759,表明低位跟上来的获利筹码已经开始兑现了,前几天本博就提示大家,2771----2774区间抛压很大,并且大盘的上攻不会一次性完成,2700关口被多方拿下后需要一个回头的确认过程,明天是6月30日,是6月份的最后一个时间位,从金融市场的消息面看,加息预期依然很浓,个股分化的更是强烈,在这种盘面下,高抛低吸是最安全的,不要光想着抛出吸不回来怎么办。在这个重的时间点上,消息面有可能会明朗化,因为它有利于市场选择方向。

  明天是周四,如果消息面继续保持真空,指数会反攻2757----2759区间,如果消息面兑现加息,会回探2700关口或是下破一下。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