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预测

2011-05-27 14:52

大盘周五出现大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746点,最低下探到2709,全天波动37个点,收盘于2709,下跌26个多点。

  盘中上涨124家,平盘64家,下跌767家,量能931个亿,基本与周四持平。

  大盘离阶段性底不远,这个底时间不会很长,想法利用这个底解套才是根本,详细情况可以咨询15514353119。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来回震荡,量能一直处于萎缩状态,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今天是周末,再加上近期周边经济体的通胀越来越厉害,国内也不是很乐观,会不会加息又成了大家议论的话题,导致场外资金根本无心入场。大盘跌到现在,大家回头看一下从4月底本博看空是不是正确的,市场是动态的,当方向改变时,大家也要学会调整思路,不要光想象着大盘不会怎么样,昨天博客中就提示过,目前的点位离短线底部不远,但就这不多的点位杀伤力可不弱,今天部分个股的走势充分反映了这一点,股市本来就很难操作,什么都不懂操作会难上加难。

  如果周末加息的话,短线底部会被快速赶出来,这个底部被赶出来后,对于被套较深的股民可是个难得的逢高减仓机会,因为离真正的时间位到达还有将近一个月,详细说法上证指数圈子内部早已说明,其实早从4月底开始内部成员就开始一路减仓了,提示大家一点,2700关口的支撑力度要大于2800。

  资金流向方面:600348、600652、601599为今天资金流入前三名,600111、000939、600636为资金流出前三名,供大家参考。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