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预测

2011-05-26 15:16

大盘周四出现大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764点,最低下探到2734,全天波动30个点,收盘于2736,下跌5个多点。

  盘中上涨300家,平盘71家,下跌583家,量能935个亿,比周三大一点。

  目前大盘虽然离阶段性底不远,但不多的点位杀伤力却不可小视,想法解套才是根本,详细情况可以咨询15514353119。

  指数今天出现大幅高开,盘中量能一直不能有效放大,导致多方高开的成果被空方疯狂打压回补,并且盘中再次开创新低,从现在的盘面来看,大盘下探2700关口已基本没有悬念。中国的股民可以说的确很可悲,为什么这样说,是因为大部分股民根本没有弄清股市为什么上涨,为什么下跌。股市的上涨是要靠增量资金介入的,而目前股市的情形是大部分入场的增量资金被新股吃掉了,现在又来了一个吃钱大户国际板,希望我们的管理层能考虑一下股民的艰辛,放慢新股上市的速度,延迟国际板的推出。明天是周五,多空会围绕2700关口展开激烈争夺,如果能守住此关口,会有一轮反弹出现,结果如何,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资金流向方面:稀土永磁和节能环保、锂电池板块为今天资金增仓前三名,家电行业和网络游戏、保险为资金减仓前三名,供大家参考。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