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预测

2011-04-27 16:01

这边新开设的QQ指导操作方式,以短线为主,每周荐一次股票,先付费后加入,费用不高,欢迎加入,咨询电话:15514353119。

  大盘周二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961点,最低下探到2907,全天波动54个点,收盘于2925,下跌13个多点。

  盘中上涨252家,平盘47家,下跌651家,量能1162个亿,比周一基本持平。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虽然点位不多,但透露出一种信息,哪就是多方要进行反攻了,可能部分股民会说,为什么量能这么小,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场外资金的观望情绪太浓,并不是场外缺乏资金,今天的再次下破主要是恐慌2性抛盘所致,对于2900关口,个人认为不能说不会破,但概率不大,本博多次提示,害怕加息并不等于加息不会到来,五月份加息的概率肯定不会小,但加息会出现并不等于大盘不会上攻,对于后面大盘的走势,本博观点没有变,看多,并且是看多到3100以上,而不是看多到3000点。目前的大盘是不涨则已,一旦开始上涨,会快速进行,并且量能会迅速放大,因为时间位已经不等人了,精选个股并控制仓位低吸就是了。

  对于周四的盘面,个人观点是2950的争夺还是焦点,因为只有攻下此位,进攻3000点的决战才会正式展开。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四月份大盘能否完美收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