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何去何从

2011-04-22 14:47

   大盘周五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032点,最低下探到3004,全天波动28个点,收盘于3010,下跌16个多点。

  盘中上涨325家,平盘82家,下跌544家,量能1382个亿,比周四小的多。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表明短线多方有点力不从心,前面两次反攻都没有成功,正常情况下空方就有机会反扑了,3038---3057区间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再加上它上方的3050---3075区间的压力,使得多方进攻困难重重,话说的直白一点是对股民负责任,大盘今天没有止跌,让指数下周的走势变得有点不确定了,因为今天指数只是收盘在3000点关口附近,并且多方两次进攻连3038都没有碰到,多方的这种表现,给大盘再次下破3000点关口埋下了伏笔,提示大家对于3000点关口的瞬间下破一定要谨慎,因为点位不多,但杀伤力却不小,当然这个下破也是低吸的机会,低吸方面本博提示一点,哪就是围绕保障房进行。

  高抛低吸是目前最赚钱的方式,详细情况可以直接点击:上证指数 或咨询电话:15514353119。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对于下周一的盘面,个人观点是3009、3017和3023的争夺仍是焦点,并且下周不排除再次下破3000点的可能性。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筛选黑马的规则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