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预测

2011-04-15 14:55

大盘周五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062点,最低下探到3020,全天波动42个点,收盘于3050,上涨7个多点。

  盘中上涨418家,平盘84家,下跌449家,量能1507个亿,基本与周四持平。

  指数今天再次出现低开,这可能与大部分博客的看法不同,不过这一点与本博中预测的走势基本相同,3050---3075的压力有多大再次向广大股民展示了一次。前期看跌的博主们近几天又开始看多,并且认为会创新高,但市场并没有给他们面子。本博多次提示,认为本周不会开创新高,原因是3050----3075区间的压力是不可能经过一两次震荡攻过的,大盘的实际走势也充分证实了这一点,还是哪句话,博客内部提供的数据准确与否,是市场说了算,而不是股民认同与不认同的事,同样,一个博客的名气是由他的内容准确率决定的,而不是用其它方式得到的,想跟这边合作者可咨询电话:15514353119。

  对于下周的盘面,个人观点是想直接攻过3050---3075区间的话,就大幅向上跳空,否则多方的上攻还会被空方的抛压无情的打回,结果如何,我们不妨拭目以待。五一前后本博会推出中国股市未来10年走势预测,敬请光临本博,到时肯定会有收获。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