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是涨还是跌

2011-04-11 15:15

大盘周一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059点,最低下探到3019,全天波动40个点,收盘于3022,下跌7个多点。

  盘中上涨270家,平盘45家,下跌636家,量能1843个亿,比上周五大的多。

  今天的的K线形态是带上影线的中阴,并且量能也比上周五放大,表明短线的抛压已经很大了,这个抛压主要来自3180附近的套牢盘,这些筹码并套了很长时间,看到指数好不容易来到3000点以上,向上抛出是可以理解的。还有一点是大多数股民认为大盘现在处在高位,这种想法对也不对,说对是相比2661和2319来说的,说不对是相比3478来说的,相比4000点就更不高了。其实本博早就说的很明白,经常看本博的股票回忆一下前几天是否在博客中提过3050----3075为强压区,今天的高点到达3059被打回是否在意料之中呢?

   对于后面走势,本博观点是会回调一下3000点关口附近的支撑力度,然后会再次进行震荡上攻,3059只是个小高点,而不是年内最高点。关于大部分股民认为大盘在涨,为什么不赚钱的原因是现在的上涨还没有得到大家的公认,只有等3100----3200区间的筹码被清掉后,个股的赚钱效应才会到来,但这个赚钱效应必须是在会选股的基础上,如果你选的股不对,到时照样赚不到钱,希望不会选股者多想想办法,不要错过近期的赚钱良机。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