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三月份收阳,四月份如何开局

2011-03-31 14:57

大盘周四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961点,最低下探到2914,全天波动47个点,收盘于2928,下跌27个多点。

  盘中上涨241家,平盘49家,下跌661家,量能1356个亿,比周三小的多。

  10%左右收益的短线操作组详细情况可直接咨询电话:15514353119。

  今天大盘再次出现小幅低开,并且盘中再次开创新低,最低点直逼2900关口,三月份的最后一天大盘表现这种情况,透露出大部分资金对于从紧的货币政策还是有点惧怕,其实这种心态也正常,准备金利率处在历史高位,只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去年天量信贷的后遗症所导致的。明天是四月份的第一天,本博在此要提示大家的是,三月份没有加息,这种预期都会加到四月份,所以四月份加息的预期会进一步加重,话又说回来了,加息归加息,大盘现在的走势已经提前预见了,后面指数经过震荡后,还会进攻3000点关口,3000---3100区间的抛压非三四次才能清盘,所以后面如果要操作,一定要精选一下个股。

  明天是周五,指数如果守不住2923,会直扑2907,其实下破一下2900关口空方的能量也就差不多了。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