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预测

2011-03-29 14:59

大盘周二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994点,最低下探到2953,全天波动41个点,收盘于2958,下跌25个多点。

  盘中上涨246家,平盘45家,下跌660家,量能2017个亿,比周一大的多。

  保10%收益的短线操作组详细情况可直接咨询电话:15514353119。

  今天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虽然经过震荡回补了开盘形成的缺口,也同样回补了昨天留下的缺口,其实这一点早在意料之中,本博昨天就提示大家,此缺口今天会直接回补,原因是3000----3100区间为超强压区,说它是超强压区间有两点,一个是从点位上说的,第二个是此区间的套牢盘非常多,这些套牢盘要想得以解放,通过一次两次上攻是不可能实现的,昨天的上攻只是第二次上攻,后面经过震荡后还会出现第三次上攻,本周四大盘要做出三月份的月线,说这一点是提示大家注意四月份提到的两个时间位,因为通胀因素将导致四月份加息的预期加浓。

  明天是周三,指数可能会下探后略做反抽,2975附近压力不小,再次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关于本轮下跌的强支可以点上方蓝色字体查看。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