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预测

2011-03-24 14:50

大盘周四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958点,最低下探到2942,全天波动39个点,收盘于2948,上涨29个多点。

  盘中上涨788家,平盘48家,下跌115家,量能1397个亿,比周二大的多。

  保10%收益的短线操作组详细情况可直接用鼠标点击:超级短线操作组规则 阅读,咨询电话:15514353119。

  今天指数再次出现小幅高开,盘中基本是中石油和工行在表现,大部分个股都没有在盘中进行跟风,留下这两只超级大盘股的孤芳自赏,只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有几个原因,第一个是明天是周末,每到周末,大部分股民都形成了一种思维,哪就是避开,因为周末容易出利空,第二个是明天是准备金利率上调的日子,所以大部分资金都是在等待,包括我们这边也是在打短线。3月份由于日本地震的原因,导致加息的时间位向后推迟,但通胀是不等人的,为防通胀加重,四月份出什么政策调控都不为过,这就给四月份留下了众多猜想,其中会不会加息是大家最关注的,因为加息对股市的杀伤力远大于上调准备金利率,本博提示大家注意四月份的两个重要时间位,这两个时间位直接用鼠标点上方蓝色字体后可以看到。

   如果不出什么意外,明天大盘会继续震荡,今天收盘的小幅收阴让明天低开的概率加大。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