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预测

2011-03-21 18:26

大盘周五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927点,最低下探到2895,全天波动32个点,收盘于2909,上涨2个多点。

  盘中上涨377家,平盘59家,下跌515家,量能1236个亿,比上周五小一点。

  月收益10%超级短线操作组,咨询电话:15514353119,详细情况可直接用鼠标点击:超级短线操作组规则 阅读。

  今天大盘出现小幅高开,虽然盘中回补了开盘形成的缺口,但这仍然是多方不攻下2937决不罢休的一个前兆,上周五本博就提示过,虽然地震使加息有所推迟,但从现在开始的每一个周末大家都要多加谨慎,原因是现在的通胀还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各种政策性调控措施随时都有可能出台,果不出所料,周五收盘后,准备金利率再次上调,从资金供应面来讲,这是个进一步收紧银根的利空因素,哪为什么大盘又高了呢,个人观点是上调准备金利率的杀伤力要远小于加息,再加上时间位因素,导致多方继续发动进攻。明天如果多方守住2890,还会寻机进攻2937,只有攻下此位,多方才有机会继续进攻。对于目前的盘面操作,本博认为最好是进行短线加波段操作。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