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预测

2011-03-18 14:52

大盘周五出现大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930点,最低下探到2900,全天波动33个点,收盘于2906,上涨9个多点。

  盘中上涨647家,平盘63家,下跌241家,量能1284个亿,比周四小的多。

  超级短线操作组,月收益10%左右,咨询电话:15514353119,详细情况可直接用鼠标点击超级短线操作组规则 阅读。

  今天大盘出现大幅高开,这一点有点让部分股民吃惊,其实这一点很正常,本博已经提示过,只要守住2890,多方就是再次进攻2937,就这一点来讲,足以表明2890的支撑还是比较强的,经过两次的进攻未果,大家已经看到2937的压力有多大,今天的高开主要是针对2937而来的,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之一是日本的地震让日本的加息计划可能会向后推迟,这一点对国内的加息预期有所缓解,另一个原因是周边市场走强的带动效应。本博觉得还有一个原因,哪就是如果多方不运用周五来进攻此位,2890就有可能失守,再加上周末效应的出现,他们再来进攻此位就更费力了,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

  本周末出不出利空决定下周大盘走势,虽然加息有可能推后,但通胀压力还是不小,小心一点总比不小心好的多,毕竟股市是一个风险市场,大家说呢?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