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预测

2011-03-17 15:08

 大盘周四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935点,最低下探到2885,全天波动50个点,收盘于2897,下跌33个多点。

  盘中上涨165家,平盘32家,下跌754家,量能1719个亿,比周三大一点。

 

  昨天本博就提示大家,2937能否攻过将决定今天大盘走势,但今天大盘的最高点离2937只有两个点之遥却没有攻过,出现这种情况根量能没有及时放大有一定关系,可就这两个点,导致下午大盘再次出现大幅震荡,并且在收盘前快速向下跳水,可能大部分股民觉得这是日本地震的原因,在此提示大家,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有一个主要因素和次要因素,地震只是次要因素,主要因素是消息面的真空和通胀的加剧,再加上加息的靴子一直不落地,表现在盘面是就是上述区间的压制了,本博提出上述区间指的是技术面。2011年的股市操作难度很大,这一点本博在去年就提示过,股市当中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技术又是万万不能的,操作一支股票前必须弄明白它会不会涨,压力支撑位在什么价位,否则目前的市场可能会多次捉弄你,特别是你靠运气买入时会更是如此。

 

  这边有保固定收益的团队,月获利在10%左右,有意者可咨询15514353119。明天是周五,指数如果守住2890,就有机会再次反攻2937,在大盘没有决定方向之前,最好是不要盲目行动,因为在股市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什么也不懂而盲目冲进去的勇士们会成为炮灰,并且你牺牲了还没有为你追认烈士,不值呀!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